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如果你有小朋友,你可能体验过同一天参加几场派对的周末,或者正在为心肝宝贝筹备生日派对。如果你想以最短时间和最时尚的方式完成买礼物和策划派对等任务,我们可以帮到你。由最好的生日蛋糕到适合小朋友的礼物,太古广场和星街小区都能为你实现派对策划大计!


完美派对,一次搞定!


生日甜点…

1. Oookie Cookie 

推介:一口美食!


这本地烘焙品牌主打软糯曲奇,米香、蛋白酥及杏仁薄片,深受小朋友欢迎。款款作品味道细腻,外型精致缤纷,拿来打卡便最适合不过。最新茶餐厅系列重现港式经典,包括菠蘿油、西多士及冻柠茶等等。如果你(或你的小朋友)创意满分,更可以选择自订款式。



2. Dalloyau

推介:欧陆经典


来自巴黎的Dalloyau以精细欧陆风格见称,其中以Baby BearThe Carousel最讨小朋友欢心,每款可选香蕉、白巧克力或巧克力口味,配以法式翻糖外壳,打造好看好吃的艺术蛋糕!你可以网上预订速递或到太古广场Dalloyau分店自取。



3. The Cakery

推介:健康之选


如果你想找一个健康的生日蛋糕,The Cakery就是你的不二之选。这家香港饼店位于Great Food Hall,深信“you are what you eat”的道理。因此,烘焙团队以天然糖分取代精制糖,增加食谱中的优良脂肪和蛋白比例,并提供有机、无糖、无麸和纯素的蛋糕选择。

小吃或到会…

1. Artemis & Apollo 

推介:高级到会


如果你想大肆庆祝,希腊餐厅Artemis & Apollo除了提供量身定制的用餐体验,更可以让你将一切打包回家。如果你想让出席派对的家长留下深刻印象,我们推荐希腊烤鸡、自家制薯片、烤肉和各式冷盘。如果你比较喜欢越式风味,团队亦能于Le Garcon Saigon或你指定的场地炮制盛宴。详情请联络餐厅或电邮events@blacksheeprestaurants.com查询。



2. Pret a Manger 

推介:低调餐饮


Pret a Manger提供简单方便的到会选择,备受大人和小朋友喜爱。你可挑选多款健康又滋味的三明治、沙拉和小吃,包括法包、公司沙拉和曲奇饼干。按此网上订购并选择快递或到太古广场三座分店自取。



3. Great Food Hall 

推介:轻食DIY

 

如果你想要轻食,例如水果、蔬菜、奶酪、饼干和饮料,去一趟Great Food Hall吧。你可以找到来自世界各地而且适合小朋友的零食,无论你想安坐家中还是趁春天去野餐,都是完美的选择。

礼物…

1. 上海滩

推介:时尚之选


如果你想挑选一份奢华的礼物,特别是送给来自时尚世家的小朋友,你可以看看上海滩的迷你真丝棉袄,剪裁小巧可爱,和成人版呈献同样精湛的工艺和经典中式美学。



2. Wise-Kids教育玩具

推介:有益智力的趣味礼品


Wise-Kids寓游戏于学习,推出有助儿童全面发展的玩具,由劳作到模型、拼图、游戏和玩具套装,全都是独一无二的趣味礼品,小朋友玩得开心,家长更加放心!



3. Kelly & Walsh 

推介:永远不会出错的礼物


书本是最适合小朋友的礼物。Kelly & Walsh具备庞大的经典童书收藏,例如《Goodnight Moon》和《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亦有香港本地的独特童书,例如《My Hong Kong Alphabet》,也有一系列得奖青少年小说和纪实文学,适合热衷学习的小朋友。


不要忘记,家长也是派对的重要角色!到Ellermann选购预制或订制花卉装饰,为家居布置一番,然后在Lane Crawford HomeJoyce和André Fu Living挑选美丽家品,保证令大人也眼前一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