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如果你有小朋友,你可能體驗過同一日參加幾場派對的週末,或者正在為心肝寶貝籌備生日派對。如果你想以最短時間和最時尚的方式完成揀禮物和策劃派對等任務,我們可以幫到你。由最好的生日蛋糕到適合小朋友的禮物,太古廣場和星街小區都能為你實現派對策劃大計!


完美派對,一次KO!


生日甜點…

1. Oookie Cookie 

推介:一口美食! 


這本地烘焙品牌主打軟糯曲奇,米香、蛋白酥及杏仁薄片,深受小朋友歡迎。款款作品味道細膩,外型精緻繽紛,拿來打卡便最適合不過。最新茶餐廳系列重現港式經典,包括菠蘿油、西多士及凍檸茶等等。如果你(或你的小朋友)創意滿分,更可以選擇自訂款式。



2. Dalloyau

推介:歐陸經典


來自巴黎的Dalloyau以精細歐陸風格見稱,其中以Baby BearThe Carousel最討小朋友歡心,每款可選香蕉、白朱古力或朱古力口味,配以法式翻糖外殼,打造好看好吃的藝術蛋糕!你可以網上預訂速遞或到太古廣場Dalloyau分店自取。



3. The Cakery

推介:健康之選


如果你想找一個健康的生日蛋糕,The Cakery就是你的不二之選。這家香港餅店位於Great Food Hall,深信「you are what you eat」的道理。因此,烘焙團隊以天然糖分取代精製糖,增加食譜中的優良脂肪和蛋白比例,並提供有機、無糖、無麩和純素的蛋糕選擇。

小食或到會…

1. Artemis & Apollo 

推介:高級到會


如果你想大肆慶祝,希臘餐廳Artemis & Apollo除了提供度身訂造的用餐體驗,更讓你將一切打包回家。如果你想讓派對的家長留下深刻印象,我們推薦希臘烤雞、自家製薯片、烤肉和各式冷盤。如果你比較喜歡越式風味,團隊亦能於Le Garcon Saigon或你指定的場地炮製盛宴。詳情請聯絡餐廳或電郵events@blacksheeprestaurants.com查詢。



2. Pret a Manger 

推介:低調餐飲


Pret a Manger提供簡單方便的到會選擇,備受大人和小朋友歡迎。你可挑選多款健康又滋味的三文治、沙律和小食,包括法包、公司沙律和曲奇。按此網上訂購並選擇速遞或到太古廣場三座分店自取。



3. Great Food Hall 

推介:輕食DIY


如果你想要輕食,例如水果、蔬菜、芝士、餅乾和飲料,去一趟Great Food Hall吧。你可以找到來自世界各地而且適合小朋友的零食,無論你想安坐家中還是趁春天去野餐,都是完美的選擇。

禮物…

1. 上海灘

推介:時尚之選


如果你想挑選一份奢華的禮物,特別是送給來自時尚世家的小朋友,你可以看看上海灘的迷你真絲棉衲,剪裁小巧可愛,和成人版呈獻同樣精湛的工藝和經典中式美學。



2. Wise-Kids教育玩具

推介:有益智力的趣味禮品


Wise-Kids寓遊戲於學習,推出有助兒童全面發展的玩具,由勞作到模型、砌圖、遊戲和玩具套裝,全都是獨一無二的趣味禮品,小朋友玩得開心,家長更加放心!



3. Kelly & Walsh 

推介:永遠不會出錯的禮物


書本是最適合小朋友的禮物。Kelly & Walsh具備龐大的經典童書收藏,例如《Goodnight Moon》和《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亦有香港本地的獨特童書,例如《My Hong Kong Alphabet》,也有一系列得獎青少年小說和紀實文學,適合熱衷學習的小朋友。


不要忘記,家長也是派對的重要角色!到Ellermann選購預製或訂製花卉裝飾,為家居佈置一番,然後在Lane Crawford HomeJoyce和André Fu Living挑選美麗家品,保證令大人也眼前一亮。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