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星街小区导赏指南

由绿树成荫的后花园及小巷所组成的星街小区,每个角落都有其与别不同的风景色彩。 快到太古广场三座及小区内各店拿取导赏指南,解构星街小区的魅力之处。 到访时别忘了上载你最满意的Instagram照片和限时动态,并加上@starstreethk的标签。

发掘你最喜爱的休闲小区

星街小区蕴含多元文化,主要包括日街、月街及星街三条主要街道,有说取名自《三字经》中「三光者,日月星」一文。香港的首座发电厂亦坐落于小区内,从19世纪末开始营运。

随着太古广场三座于2004年开幕,以及2009年太古地产与政府合作开展活化湾仔旧区计划,为星街小区重新注入活力。此计划展示太古地产营造活力社区的决心,亦确立星街小区为香港最具活力的文化交汇地标之一。

这指南为你推介区内的特色咖啡店、餐厅、酒吧、艺廊和生活小店,以及三条漫游路线和多个「打卡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