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情人節總是伴隨些少壓力——什麼禮物最稱心?應該預約哪間餐廳慶祝?又該如何準備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無需慌張,因Style Sheet早已準備情人節約會攻略,羅列金鐘及灣仔一帶的浪漫好去處,約會時自然無往不利。


難忘的約會即將展開……


採購心儀禮物的最佳地點

1. Ellermann Flower Boutique

無論是出席新生兒派對、生日派對抑或日常聚會,不妨記住這條經驗法則:「若沒把握,買花準沒錯。」今個情人節,不妨以花定情吧!Ellermann的花卉以優雅奢華見稱,品牌更趁著情人節推出三款搶眼豪華的花束,與傳統款式大相徑庭,定讓愛人心醉神迷。


2. Tiffany & Co.

想送禮送得好,有些牌子的經典禮盒總能輕易俘虜情人的心,Tiffany的小藍盒便是一例。如果伴侶不愛珠寶(或還未到送戒指的時候),品牌的家品及生活配件同樣迷人。


3. Hermès

小藍盒固然搶眼,Hermès的橙色禮盒亦不遑多讓。這法國時裝品牌憑藉巧奪天工的工藝,創作出無數珍品,相信不用多作介紹。Clic H手鐲屬品牌經典之作,與花樣絲巾及方巾齊名。

浪漫晚餐的最佳地點

1. 香港 JW 萬豪酒店

香港 JW 萬豪酒店旗下人氣餐廳雲集,為你和伴侶締造難忘一夜。米芝蓮星級中菜廳萬豪金殿推出八道菜情人節套餐,盡是時令佳餚;Fish Bar則提供海鮮盛宴,包括法國蠔、帝王蟹和澳洲魴魚。想飽嘗亞洲和國際特色美食?不要錯過JW Café的情人節自助晚餐!如想了解詳情並預約座位,歡迎瀏覽此處


2. The Continental

時尚典雅的The Continental亦推出情人節限定菜單,當中不乏獲獎菜式,包括北海道帶子、燉牛肋骨及火焰雪山配蜜桃雪糕,客人可從中挑選四道菜或六道菜。


3. Salisterra

奕居主廚Cary Docherty及團隊呈獻情人節五道菜套餐,盡是地中海風情。若情人喜歡細味臻品,不妨相約一邊品嚐鮮蠔、龍蝦、和牛西冷及浪漫必備的日本士多啤梨,一邊遠眺城市美景。

享受奢華體驗的最佳地點

1. 香港港麗酒店

邀請摯愛踏上香港港麗酒店「慶祝· 難忘時刻」之旅,迎接漫漫甜蜜時光。套餐包括一晚住宿、自助早餐及HK$800餐飲消費額,酒店另備汽泡酒及迷你蛋糕迎賓。


2. IL COLPO 

挑選禮物無從入手?不妨送上美容時光,成就奢華享受。IL COLPO提供一流美甲服務,你更可以選擇與伴侶一同享受,讓情人節更臻圓滿。


3. Spa L’Occitane

Spa L'OCCITANE的水療療程亦是送禮之選,讓摯愛好好調息身心,仿如置身於陽光明媚的法國南部。不妨選擇極至奢華的尊貴全身舒壓護理療程,享受長達150分鐘的身體護理,包括浸浴 、磨砂、 蒸氣浴 、 軟膜及身體按摩。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