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妈妈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这个5月9日不如为她大肆庆祝!为她安排金钟湾仔一天游,准备好最奢华的享受和美食,再加一点文化活动和一份母亲节礼物,送上完美的母亲节体验。


我们为你精心设计以下日程,让你参考并规划自己的小区旅途,提前安排独特活动,让妈妈享受完美的一日。

早上10时30分 — 先饮茶


坐在Basao外面,静静品茗一杯深刻的岩茶牛奶,感受早晨的清幽。妈妈想的话可以吃蛋糕当早餐,这里的蛋糕卷轻盈松软,简直是天赐的滋味。

早上11时 — 后散步


在小店林立的街道边走边逛,慢慢向下一站前进。走过SHOUT或Kapok记得多看几眼,这两家店铺有很多独立品牌和艺术家的作品,随时可能有适合妈妈的礼物!

早上11时30分 — 法式呵护


辛苦了一年,是时候真正放松一下了。带妈妈来到Spa L’Occitane,让她享受普罗旺斯至尊舒压疗程,在两小时的水疗中真正和自己独处。这项特色疗程包括磨砂、身体软膜及按摩,带来呵护全身的法式体验。

下午1时30分 — 梦幻午餐


身心都放松了,那就漫步到Lumi品尝由大厨熊谷喜八主理的法日新派美馔。点一份“味”力十足的炸富山县白虾意大利扁面,再加一两瓶香槟,向伟大的妈妈致敬!

下午3时 — 买得尽兴


太古广场名店林立,绝对是购物天堂。除了高定时装如Louis VuittonDior,还有Tiffany & Co.Van Cleef & Arpels的华丽珠宝。若在Cartier购物,更可获赠优雅别致的纸花DIY包,最适合送给妈妈。

下午4时30分 — 值得修饰的一对手


美甲有一种特别的仪式感,能够令你即时感觉焕然一新。带妈妈体验IL COLPO的高尚美发和美甲服务,你也不妨和她一起享受,趁机联络感情。

下午5时30分 — 下一站:罗浮宫


妈妈喜欢艺术和文化?带她去MOViE MOViE观赏《夜游罗浮宫:达文西传奇500年》,了解这个著名画家的艺术实践和绘画技巧。电影于下午5时40分开场,记得早一点抵达,点一杯美酒静待观影。

下午7时30分 — 米芝莲盛宴


来到最后一站,由万豪金殿呈献JW万豪最爱的星级粤菜。为庆祝母亲节,万豪金殿推出节日限定的九道菜套餐,包括烩龙虾等窝心滋味。邀请她的家人或朋友作伴,让妈妈感受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幸福。如果想要更加奢华的享受,预订母亲节限定的酒店住宿套餐,吃饱就可以马上回房间休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