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Ellermann Flower Boutique & Event Design Atelier< >和Diane Nittke Interiors的老板兼创意总监Diane Nittke对于怎样把空间布置漂亮甚有心得。


我们有幸参观她的清水湾住宅,看看今年她怎样布置家居迎接圣诞,也趁机“偷师”,回家学着做。

Diane设计的花叶主题餐桌布置包括Ellermann花束“Let Your Heart Be Light”,以及大量松叶点缀

1. “其实布置餐桌不如想象的困难。我会先在餐桌放置大型花束作中央装饰,这款来自Ellermann的花束名叫‘Let Your Heart Be Light’,当中搭配了朱顶兰、木槿、蓝盆花和玫瑰。另外,还可以沿着餐桌中间散放松叶,锦上添花。”

不管是用高脚杯、茶蜡或香味蜡烛,都能轻松让家居更添气氛

2. “我超喜欢蜡烛,因为它们能为空间加添温馨感、柔柔烛光和阵阵香气。我偏好使用高脚杯蜡烛或烛台茶蜡布置餐桌,香味蜡烛则散放在家居各处。圣诞节的时候,我喜欢用香料、松香或温暖琥珀的香味蜡烛。”

如果家里没空间放一棵标准圣诞树,可以多用松叶装饰来提升节日气氛

3. “如果家里没空间放一棵圣诞松树,但仍希望利用花叶提升节日气氛,可以多用松叶装饰,效果同样理想。Ellermann设计的‘Fa La La La’松叶花束,还搭衬了干西洋蓍草、干兔尾草和文竹。”

用丝带自制时髦餐巾环

4. “如果你没有圣诞主题的餐巾环,另一可行方法是用丝带绑蝴蝶系着餐巾。我会选择充满节日气氛且贵气的深绿色天鹅绒丝带,搭配柔软舒适的粉红色餐巾,稍添惊喜。”

运用创意挂放圣诞花环

5. “花环是经典圣诞装饰,至于放在哪里,可谓有无限选择。可以平放在咖啡桌作中央装饰、放在餐饮车、挂在床边、挂在门上等等。我挑了Ellermann联乘连卡佛推出的‘Star is Born’花环,花环以染红的文竹和丝带组成,与挂在楼梯的艺术品相映成趣。”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