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2017年,第一间Pici于湾仔星街开幕,带来一个全新餐饮概念。香港这个大都市向来喜爱吸睛又丰盛的美食,而这间由Pirata Group主理并主打手工意面的食府主张点到即止的简约哲学,座位不设预订,在休闲的装潢下为食客悉心炮制意式美馔。

由开张到现在,Pici的餐牌一直保持极简风格,几款前菜、两款经典意式甜品——提拉米苏和意式奶冻——以及主食手作意面,全部都适合多人分享。


讲到意面,当然不得不提和店名一样的pici。它是来自意大利托斯卡尼的手工圆面,较普通意面要粗,很适合配搭简单而浓烈的酱汁,例如黑胡椒奶酪(cacio e pepe)和番茄培根(amatriciana)。Pici也为香港大众带来了其他意面,比如细面(chitarra)和手卷螺旋意面(strozzapreti),前者源于阿布鲁佐,特色是方形的横切面,而后者气质淳朴,和扭指面(cavatelli)相近。

Pici主张不造作,坚持每一道菜式都是由心而发,并秉持严格的标准。事实上,餐厅经常因为在香港普及了优质意大利菜而被受称颂。Pici每日新鲜制作主打意面,就算铺满新黑松露,价格也不超过200港元。Pici亦设周末早午餐和试食餐牌,两个选择都以相宜定价提供丰足份量。


正是简约和品质的无缝结合,让Pici成为Pirata Group旗下最受欢迎的品牌。在成立以来的五年间,Pici已经在香港扩张至八间分店,更打入了上海最兴旺的静安区,所有分店每天共为超过4,500个食客炮制新鲜意面。Pici的营运模式这么成功,定能继续掳获更多客人的芳心。

回馈社区


Pici不单全心全意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为社区尽心尽力。第二届Pici Pasta Run即将于10月23日举行,你也可以一起参与!今届活动的善款将会全数捐赠Mind HK,这个本地注册的慈善机构决心改善香港对精神健康的意识和理解。


活动起点是全港首间Pici,位于进教围16号,一早准备好一份份意面为跑手“加碳”。参与者将由此出发,跑大概七公里到太古坊的林肯大厦,那里有更多意面、饮品和奖励迎接他们。跑得慢?别担心!和第一届Pici Pasta Run一样,优胜队伍将是在比赛期间展示最多创意和乐趣的队伍。按了解更多并报名参加Pici Pasta Ru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