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冬去春来,焕发清新时尚魅力。从轻薄套装到若隐若现的布料,还有精致蕾丝轻轻拂过,本季时装体贴入微,齐来探索明媚天气的清爽趣味。

全身服装 Loro Piana


象牙色、驼色和可可色格调悠闲,既是和谐悦目的必备单品,亦是春季高雅夜会的绝妙配搭。带上充满话题性的手袋,一切都恰到好处。

服裝 Isabel Marant

鞋履 Jimmy Choo


日常跑腿,实用性强的连身裤是最佳选择。夜间,以隐若蕾丝点缀,再穿上亮丽的尖头靴子,造型得体自然。

左图

服裝 American Vintage

鞋履 Jimmy Choo


挺拔的红色棉料衬以大热的白色配饰,在都市穿梭,从早到晚都清爽利落。


右图

全身服裝 Dior


在约会之夜或与好友吃晚饭,迷你短裙配及膝袜乃时尚之选,再穿上波浪起伏的白色上衣,完美平衡全身打扮。

全身服裝 Sportmax


灵感源自晴空绿水,轻盈自在的布料和色调为都市套装增添夏季假日气息。

左图

全身服裝 MAX&Co.


舒适套装继续大行其道,两件套装可与别具一格的印花上衣互相辉映,让春季新装带来全日清爽体验。


右图

全身服裝 Maje


套装以质感不同的同色布料搭配而成,线条流畅又充满趣味。Maje若隐若现的针织上衣,配合黑色外套和长裤,优雅套装浑然天成。

左图

全身服裝 Bottega Veneta


作为衣柜常备单品之一,小黑裙全年无休。这个春夏,让亮眼的绿色手袋和厚底乐福鞋为造型增添新意。


右图

全身服裝 Sandro


针织裙也可穿成别致上衣,两种穿法变化万千,不愧为本季必备新品。

制作及艺术指导 Jessica Chan

摄影师 Brian Kwan

攝影助理 Derek Kwan

摄影指导 Chester Siu

造型师 Bhisan Rai

造型助理 Haley Chau

化妆及发型师 Vanessa Wong

制作助理 Trisha Bhavnani

模特儿 Niia R @ Quest Models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