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冬去春來,煥發清新時尚魅力。從輕薄套裝到若隱若現的布料,還有精緻蕾絲輕輕拂過,本季時裝體貼入微,齊來探索明媚天氣的清爽趣味。

全身服裝 Loro Piana


象牙色、駝色和可可色格調悠閒,既是和諧悅目的必備單品,亦是春季高雅夜會的絕妙配搭。帶上充滿話題性的手袋,一切都恰到好處。

服裝 Isabel Marant

鞋履 Jimmy Choo


日常跑腿,實用性強的連身褲是最佳選擇。夜間,以隱若蕾絲點綴,再穿上亮麗的尖頭靴子,造型得體自然。

左圖

服裝 American Vintage

鞋履 Jimmy Choo


挺拔的紅色棉料襯以大熱的白色配飾,在都市穿梭,從早到晚都清爽利落。


右圖

全身服裝 Dior


在約會之夜或與好友吃晚飯,迷你短裙配及膝襪乃時尚之選,再穿上波浪起伏的白色上衣,完美平衡全身打扮。

全身服裝 Sportmax


靈感源自晴空綠水,輕盈自在的布料和色調為都市套裝增添夏季假日氣息。

左圖

全身服裝 MAX&Co.


舒適套裝繼續大行其道,兩件套裝可與別具一格的印花上衣互相輝映,讓春季新裝帶來全日清爽體驗。


右圖

全身服裝 Maje


套裝以質感不同的同色布料搭配而成,線條流暢又充滿趣味。Maje若隱若現的針織上衣,配合黑色外套和長褲,優雅套裝渾然天成。

左圖

全身服裝 Bottega Veneta


作為衣櫃常備單品之一,小黑裙全年無休。這個春夏,讓亮眼的綠色手袋和厚底樂福鞋為造型增添新意。


右圖

全身服裝 Sandro


針織裙也可穿成別致上衣,兩種穿法變化萬千,不愧為本季必備新品。

製作及藝術指導 Jessica Chan

攝影師 Brian Kwan

攝影助理 Derek Kwan

攝影指導 Chester Siu

造型師 Bhisan Rai

造型助理 Haley Chau

化妝及髮型師 Vanessa Wong

製作助理 Trisha Bhavnani

模特兒 Niia R @ Quest Models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