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创意空间:Stanley KC

Stanley Kwok的建筑设计工作室Stanley KC位于铜锣湾一座办公大厦,他说:“以前我常常凝望这座大厦,它虽然外表平凡,可是我知道从里面眺望翠绿群山的话,景色肯定美不胜收,加上我很喜欢植物,所以办公室里都是盆栽。这座大厦出租单位不多,所以当有人迁出,而该单位楼层够高,能让我饱览美景,我便立刻出手了。这可算是一见钟情。”

“我知道从里面眺望翠绿群山的话,景色肯定美不胜收,加上我很喜欢植物。”Stanley Kwok如此描述建筑设计工作室Stanley KC的办公室。

“我希望这里的所有事物都兼备多元功能。我们每天很多时间都在办公室内,因此我们致力营造家居办公的亲切气氛,精挑细选灵活多变的家具。例如会议室同时是收藏食物的地方,而我的办公桌其实是一张餐桌,一半用于办公,亦是我和同事的会议地点,附近有各式餐椅或圆凳,因为我不喜欢办公椅的造型。如果有人想找我,不用先经秘书,只要找一张椅子便可。我想让一切感觉开放,亦想大家保持亲密。无论是客户、来宾或顾问,我都想他们感觉自在。”

左:Stanley在餐桌上办公,绘画设计草图。右:磁砖样板

“要说风格的话,我的办公室的确不拘一格,但是非常干净俐落,感觉很现代。我喜欢收藏家具,也喜欢购物,去到哪里就买到哪里,每次旅游都会带很多东西回来。因此,我有很多家具,结果很多都放在办公室。”

Stanley带着印有自己名字缩写的Goyard单肩包离开办公室
左:磁砖样板。右:Fornasetti圆凳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