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今年不少香港人取消暑假的外游计划,改为留港寻找夏日消遣的好地方。如果你需要一些度假灵感,下面的选择正好能满足你:The Style Sheet为你搜罗了一系列度假方案,包括乡村风Airbnb住宿、另类露营和经典的在港度假优惠,让你无须出境,仍能拥有出走香港的体验。

图片由The Pier Hotel提供

1.「香港后花园」之旅


逃离闹市,前往新界西贡过一个海景假期。The Pier Hotel坐落泊满游艇的白沙湾码头,想换个环境,这里是绝佳场所。酒店房间有设备完善的厨房,从露台放眼望去,饱览蔚蓝海景,你更可以到海滨游泳池度过懒洋洋的夏日。如果你喜欢四处探索,可以前往邻近的西贡墟,从这里可以乘船到邻近沙滩,包括风景优美的大浪湾。在西贡市,你亦会找到优质餐厅和咖啡店,例如大受欢迎的澳洲风咖啡店Little Cove Espresso,店内的牛油果吐司和鲜奶咖啡值得排进你的周末行程,细味品尝。

图片由Airbnb提供

2. 出海畅游之旅


有时候出外度假不一定要留宿。跳上漂亮游艇出海畅游一天,是感受度假滋味的绝佳机会。一行最多12人(包括大人和小孩),可以登上这艘装备齐全的20米帆船游艇,到访香港水域附近的恬静沙滩和怡人小岛。船家非常乐意为你的短途旅程度身制定行程,还会提供餐饮。登船前你亦可以先到Pret a MangerLe Petit Saigon,选购美味的三明治和果汁,可靠方便,为接下来的旅程做好准备。

图片由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

3. 经典在港度假之旅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充满香港情怀的经典酒店,是宅度假的最佳地点,历久弥新。不论你是与挚爱共度浪漫时刻,或是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都可以享用宽敞舒适的房间,以及欣赏维港和翠绿繁茂的山峰编织而成的壮观景色。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现推出城中度假住宿优惠,包括单程市区至酒店接载、每晚价值 1,000港元的酒店消费额。若带同孩子,更可获得儿童用品礼包。另外,太古广场和星街小区就近在咫尺,你随时都可以到城中热门餐厅品尝佳肴和尽情购物。

图片由Airbnb提供

4. 田园有机农庄之旅


距离城市30分钟路程的新界郊区隐藏一个别致的乡村风有机农庄,让你感受农耕生活。农庄占地一公顷(约100,000平方英尺),所出产的有机蔬菜会捐给慈善机构。你可以主动做农庄义工一起下田,或是蜷缩着身体看看书、喝喝酒,享受恬静环境。农庄有两家度假屋可供租用,最多能容纳六人。宁静的农庄没有都市的夜生活,最适合抛开烦恼,放松身心。

图片由名乐渔庄提供

5. 户外观星之旅


位于大埔的名乐渔庄提供另类的露营体验,你可以住进全透明波子营,在夜间观星。(若全透明营账会令你紧张不安,不用担心──你可以选择隐私度较高的半透明营账。)每一个营账都配备床铺,还有公众洗手间、淋浴间和烧烤设备。有小孩同行的家庭可以选择「梦幻」彩虹屋或童话主题的营账,以及向园内借用足球、羽毛球拍和风筝,在入住期间让小孩尽情玩乐一番。


现在你需要什么?把度假行李包拿出来吧。不论你想度过一个奢华假期,或是放松至上的假期,看看我们的至爱推介吧。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