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这个夏天,图案吸睛、剪裁宽松的扣领衬衫已经打入各大时装舞台,无论在街上或社交平台,都是最热门的款式。


如果你对这个衬衫潮流有点心动,但又不懂设计造型,那你可以参考以下搭配贴士和技巧,保证立即悟透!


1. 打开最低的钮扣吧

大胆的衬衫配上宽松的短裤,最能够表达下班后的从容。要把握这个造型的重点,记得不要扣上最后几颗钮扣,至于扣多扣少,视乎你的喜好和衬衫长度,但是一半一半就绝对不会出错。配上一双全新的运动鞋,散发百分百的夏日魅力。

以特大衬衫搭配紧身衣物

2. 柔色单品以作平衡

如果想安全一点,那就穿保守一点的基础衣物,以简约设计衬托出衬衫的张扬。推荐温暖柔和的中性色调,例如香槟色和米白色的休闲裤,再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就能轻松打造俐落型格。

以柔和纯色单品和整齐得体的穿搭去平衡夸张的衬衫设计

3. 尺寸要大,有钮不扣

在高腰裤、短上衣或bralette等紧身穿搭上套一件夸张又宽松的衬衫,达到强烈的视觉对比。为了突出效果,衬衫要选加大码,然后把袖子推到手肘上方,制造堆迭的效果。

不要害羞,衬衫钮扣不用全部扣好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