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今個夏天,圖案搶眼、剪裁寬鬆的扣領恤衫已經打入各大時裝舞台,無論在街上或社交平台,都是最熱門的款式。


如果你對這個恤衫潮流有點心動,但又不懂設計造型,那你可以參考以下配搭貼士和技巧,保證立即悟透!


1. 打開最低的鈕吧

大膽的恤衫配上寬鬆的短褲,最能夠表達下班後的從容。要把握這個造型的重點,記得不要扣上最後幾顆鈕扣,至於扣多扣少,視乎你的喜好和恤衫長度,但是一半一半就絕對不會出錯。配上一雙全新的運動鞋,散發百分百的夏日魅力。

以特大恤衫搭配緊身衣物

2. 柔色單品以作平衡

如果想保險一點,那就穿保守一點的基礎衣物,以簡約設計襯托出恤衫的張揚。推薦溫暖柔和的中性色調,例如香檳色和米白色的休閒褲,加上「攝衫」這個絕招,就能輕鬆打造俐落型格。

以柔和純色單品和整齊得體的穿搭去平衡誇張的恤衫設計

3. 尺寸要大,有鈕不扣

在高腰褲、短身上衣或bralette等緊身穿搭上套一件誇張又鬆身的恤衫,達到強烈的視覺對比。為了突出效果,恤衫要選加大碼,然後把袖子推到手肘上方,製造堆疊的效果。

不要害羞,恤衫鈕扣不用全部扣好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