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今個夏天想換點新意?The Style Sheet為你搜羅先進科技,全面呵護你的身體與肌膚。告別過去的腳底按摩或面部護理吧,馬上體驗人氣最高的健康美容潮流!

1. 遠紅外線桑拿


來感受遠紅外線桑拿的治癒魔力吧!這款桑拿不是加熱空氣,而是直接讓身體升溫,比起一般桑拿對皮膚和身體更好。這種溫柔的熱力讓桑拿溫度更低,有助放鬆肌肉、為毛孔排毒、袪除毒素、刺激新陳代謝並改善心血管狀態,從而提升整體健康。港島香格里拉全新概念——蘊YUN WELLNESS——精選全方位康體療程,亦是城中唯一提供先進遠紅外線桑拿的酒店。

2. 家居光療


很多皮膚科醫生都深信LED光療就是美容界的未來。美容中心的高端光療儀對大家來說早就不陌生,而今時今日,光療以小巧的姿態走入家居。這些高科技LED光療儀用特定波長的光穿透不同皮膚層,刺激膠原蛋白產生、減少炎症、擊退瑕疵,更可以促進頭髮增生或潔白牙齒。你可以在JOYCE Beauty到領先家用電子健康美容品牌CurrentBody 的系列LED美容儀。

3. VR冥想


讓我們進入元宇宙冥想吧!隨著VR應用程式興起,冥想亦獲得高科技升級,助你逃離的現實世界。TRIPPMaloka是其中兩個出色的VR冥想應用程式,前者是結合神經科學和醫學顧問而研發的產品,後者為則為用家帶來一個虛擬心靈導師,更有知名業內人士引導你完成冥想練習。如果你已經是冥想專家,Nature Treks VR則能讓你置身大自然美景,加上呼吸練習,支持你創造自己的世界。

4. 電波護膚


全球皮膚科醫生都在討論EXILIS ULTRA 360的革命性塑體療程。這是一款運用先進單極電波科技的無創技術,能夠改善皮膚狀態,例如減少皺紋、收緊皮膚,亦可為面部和身體減脂,適合所有BMI體質或膚質。你可於港島香格里拉蘊YUN WELLNESS的抗衰老療程中體驗這項技術——沒錯,這部儀器全港酒店——例如肌膚再生身體護理和緊緻線條身體護理。(注重護膚的朋友注意:蘊YUN WELLNESS亦設大量家居護膚療程,包括來自瑞士、首次登陸亞洲、廣受好評的Dr. Burgener醫學水療系列,以及環保綠色美妝品牌Tata Harper。)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