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今個夏天,想找香港最新時裝店或最佳新餐廳?無論是餐飲或時裝,我們也能在金鐘及灣仔一帶選出心儀新店,為你帶來嶄新靈感。
圖片由Venchi提供

1. Venchi

今個夏天,一眾朱古力迷的香港美食推介會是這間店排在榜首!1878年,年僅20歲的Silviano Venchi創立了這個以意式雪糕和甜品聞名的品牌。他對朱古力情有獨鍾,當年甘願花光積蓄購入兩個銅鼎,並開始嘗試炮製不同甜食,最後研創出焦糖榛子碎朱古力(Nougatine)的非凡口味,皮埃蒙特(Piedmont)榛子先被切成碎粒,再弄成焦糖榛子,最後裹上特濃黑朱古力。由今個夏天起,你可以在太古廣場品嘗多種令人垂涎的滋味和天然小食!


L1層113號舖

圖:Simon Schilling

2. Salvo

如果想在今個夏日換上現代風格的男裝,將於8月開業的時裝品牌Salvo能為你提供一站式方案。在蘇格蘭土生土長的創辦人Hamish Peddie,從世界各地搜羅一系列別具特色的時裝、鞋履、袋款及配飾品牌,於即將開幕的新店為大家帶來不拘一格、一絲不苟,以及關注可持續發展的精選產品,部分品牌包括:超舒適亞麻服飾的美國品牌Alex Crane、風格復古的英國品牌Far Afield、品質卓越的澳洲衝浪品牌Rhythm及更多優質之選。


星街小區進教圍5號

圖片由尚鮑店提供

3. 尚鮑

由米芝蓮星級名廚Jean-Marc Soldati掌舵的尚鮑是一間專門店,其招牌鮑魚為人所熟知。鮮味十足的鮑魚產自水質純淨的南非西開普省(Western Cape)沃克灣(Walker Bay)養殖場,絕不添加任何生長荷爾蒙、抗生素或其他化學品,孕育品質上盛的天然鮑魚。新店是挑選奢華禮品或極品食材的完美之選,你可在此購入魚子醬及鮑魚禮盒,為在家舉行的特別聚餐做足準備。


香港太古廣場L3層356號舖

圖片由奕居提供

4. Salisterra

雖然Salisterra不完全是一間新店,但新任主廚對地中海美食有全新詮釋。新上任的加拿大籍行政總廚Cary Docherty擁有逾20年烹飪經驗,曾與傑出名廚共事,例如有地獄廚神之稱的Gordon Ramsay和摘星英國主廚Jason Atherton,如今Cary將為奕舍注入新巧思。正值炎夏,他已在餐單加入一系列新菜式,呈獻最上盛、最當造的夏日滋味。


太古廣場奕居49層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