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5個不可不知兼充滿節日氣氛的家品品牌

臨近年末,一連串的節日快到了,同時也是宴客旺季,代表你又要粉飾家居,準備迎接前來參加節慶活動的賓客。


我們來到太古廣場,精選出幾個新興小眾及工藝精湛的宴客及家品品牌,務求讓你的餐桌擺設及家居裝飾展現最美構圖。不僅如此,這些時尚產品也是很好的節日禮物。


1. Ichendorf(Lane Crawford Home有售)

由Ichendorf提供
如果想讓家裡的玻璃器具更添節日色彩,米蘭品牌Ichendorf絕對是不二之選。此品牌於20世紀初成立,將非同凡響的玻璃器具帶來現代,並加入玩味十足的雕塑設計元素,例如把狐狸和聖誕樹放在玻璃杯和裝飾裡面。這些玻璃杯還可以裝熱飲!要喝香料熱紅酒嗎?
2. Fredericks & Mae(JOYCE有售)
由Fredericks & Mae提供
這個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設計品牌現已進駐JOYCE的「Entertaining Curiosities」區域,其精緻手工藝品講求用色與趣味,讓送禮更添藝術色彩。我們喜歡彩紙設計的砧板,放在開放式廚房用來擺放節日美點招呼賓客就再好不過了,還有飛鏢和骨牌等懷舊遊戲可以炒熱氣氛,讓大家玩得開開心心。
3. André Fu Living
由André Fu Living提供
若你比較喜歡現代主義風格,香港設計師傅厚民(André Fu)的同名生活系列絕對適合你。他的家品系列Art Deco Garden充分展現其標誌性的休閒式奢華風格,同時注入滿有趣味的幾何元素,設計參考傳統禪園滿有詩意的圖案,再以24k金手繪凸顯奢華美。
4. Cabana Magazine(JOYCE有售)
由Cabana Magazine提供
另一進駐JOYCE「Entertaining Curiosities」區域的品牌是Cabana Magazine,它是一本備受尊崇的室內及裝飾藝術雜誌,並擁有自家的意大利手工生產線。此品牌的Murano琉璃製品、大膽而豐富的陶瓷製品及引人注目的碎花枱布,頓時讓節日佈置更添活力、更顯優雅。
5. Stories of Italy(Lane Crawford Home有售)
由Stories of Italy提供
年末的連串節日將至,Lane Crawford聯乘Stories of Italy推出獨家節日限定陶瓷系列,包括洋溢聖誕氣氛的香味蠟燭,有助營造節慶家居,絕對是送禮佳品。所有米蘭品牌的產品均結合精湛意大利工藝和深厚文化,並以簡約且現代的方式將之呈現。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