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隨著旅行復常,復活節假期定會成為旅行旺季!我們精選出三個亞洲旅遊勝地,位置離香港最多三小時機程,確保你有充裕時間欣賞當地人文風俗,細嚐特色美食,玩得更痛快!


泰國曼谷:療癒身心靈

曼谷貴為泰國首都,美食不絕,更是個五光十色的不夜城,誰知該處的養生服務同樣出色,吸引各地旅客慕名而來。該地的養生古法融匯科研及醫學理論,再配合傳統療法,全面呵護身心靈。


各門各派的泰式按摩及技師,都可以在曼谷找到。臥佛寺泰式按摩學校雲集經驗豐富的技師,利用精油按摩、芳香療法及反射療法等方式,助旅客釋放身心壓力。臥佛寺建於公元前七世紀,是當地醫藥的發跡地,經驗之豐富,說得上是坊間難及。


如果想全面整頓身心,位於曼谷南部的RAKxa度假村必定深得你心。度假村提供個人化康養計劃,隱於綠意盎然的大自然之間,可遠眺湄南河。計劃歷時由3至14日不等,提供醫生及康養導師的諮詢服務,再配合嶄新儀器,助賓客提升靈活度、増強免疫力、管理體重及解壓。

日本沖繩:自然之旅

沖繩的白沙灘陽光明媚,即使距香港僅短短2.5小時機程,兩者分別卻不言自明。全縣由160個島嶼組成,堡壘、保育熱點、博物館及寺廟多不勝數,旅客亦能體驗浮潛及潛水,細看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珊瑚礁生態,發掘豐富多姿的海洋世界。


想遊歷遠走?久米島不會讓人失望!旅客能潛入海底與魔鬼魚及海龜結伴同游,保證眼界大開。島嶼特別適合上山下海,濕地則孕育著不同物種,讓你親親大自然。


重返主要島嶼後,千萬別忘了拜訪氣勢磅礡的北方森林,或觀賞矗立萬年的石灰岩洞穴。山原國立公園四季分明,生物多樣,甚至日本過半鳥類都聚居此地。沖繩景觀奇多,恐怕安排行程時非花點腦筋不可!

越南會安:美食文化

會安這前貿易港位於越南中部,一直深得旅客喜愛。昔日沉靜的海港,現躍升為東南亞的旅遊熱點之一,極適合文化深度遊,成就完美假期。


到訪時不妨下榻南海四季渡假村,其地理位置優越,鄰近風光明媚的沙灘,短短車程可及燈籠高掛的世界遺產地與寺廟,盡現越南之美。


至於街頭小食,越式法包的人氣不遑多讓,就連名廚Anthony Bourdain也讚不絕口。當地的三文治店享負盛名,當中必定有你屬意的。高樓麵亦是不容錯過的美食,以豬肚為主要食材,麵質巧似烏冬,米餅及新鮮香草則賦予香脆口感。品嚐時記得添上一抹甜辣醬,讓味道更上一層樓。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