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對於初次到訪香港,或是長期置身於繁華鬧市的人來說,香港沙灘的美及其豐富多彩的賣點,往往能帶來驚喜。香港沙灘的選擇何其多,在週六早上要擇其一,讓自己獨處、盡情享樂或是讓愛犬度過愉快時光,也許並非易事。


為助你找到理想沙灘,滿足心中所求,我們按不同需求將香港的最佳沙灘分門別類,而且還會分享跟陽光玩遊戲時的必備用品。


快來換上泳裝,塗上充足的防曬霜,準備感受幼沙流過腳趾間的感覺…


大浪灣(南區)

理想活動:滑浪

雖然香港有好些適合滑浪的沙灘(按此查看The Style Sheet的完整列表),但如果要縮窄範圍至一個,大浪灣對不同程度的滑浪人士來說是最安全的。如你沒有私家滑浪板,可到海邊商店租用一塊,運動一輪後亦可到食肆士多吃點東西。

長沙泳灘(大嶼山)

理想活動:水上活動

長沙泳灘綿延長達三公里,是香港最長的沙灘之一,亦是水上活動愛好者的不二之選。你會找到可租用一系列水上運動裝備的小吃亭,包括獨木舟、滑浪板、風帆滑浪板、滑浪趴板和各式各樣的漂浮用品。沙灘空間十足,你可以盡情享受自家遊戲及玩具,而不會打擾到其他沙灘遊客。

淺水灣(南區)

理想活動:用餐

 
淺水灣很熱鬧,若然你想安安靜靜獨處一天,此沙灘可能並不適合你。但它確實有其引人入勝之處,那就是鄰近充滿佳餚美食——淺水灣背靠餐廳林立的長廊,提供墨西哥菜、泰國菜及意大利菜,應有盡有;當然少不了手工雞尾酒及手工啤酒。若罐裝啤酒及盒裝三文治等常見沙灘食品滿足不到你,淺水灣會是理想選擇。

赤柱正灘泳灘(南區)

理想活動:親子遊

赤柱正灘泳灘是親子遊的好地方。首先,這裡的更衣室又大又乾淨,方便孩子更換沾滿沙粒的濕泳衣。附近更有岩池,可讓孩子玩上數小時,而且有救生員當值。在沙灘玩了整個上午後,可到鄰近的赤柱廣場,那裡的親子餐廳多不勝數。

大浪灣(西貢)

理想活動:欣賞美景

大浪灣泳灘路程複雜,但絕對值得你長途跋涉——你可從西灣亭徒步40分鐘,或是從西貢公眾碼頭乘坐舢舨前往。大浪灣可說是香港最美麗的沙灘,水清沙幼,波光粼粼,背靠翠綠群山,原始純粹。此外,這裡亦有販賣簡單小吃的地方(例如海風士多)。

石澳後灘(南區)

理想活動:放狗

石澳後灘距離石澳泳灘(此灘不准狗隻內進)只有幾分鐘的路程,通常會有很多其他狗狗跟你的愛犬一起玩耍,而Ben’s Back Beach Bar就在後方,當你在享受一杯冰凍飲品時,酒吧職員很樂意為你的毛孩送上一碗冰水。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