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栢舍

太古广场栢舍提供共268个服务式住宅,一房、两房或三房设计。宽敞匀称的佈局,提供高度自主的设计空间。单位坐拥青葱的香港公园及山顶景致或璀璨的都市及维港景色。

致电我们 租务查询

前往方法

  • 机场快线

    机场快线

    乘搭机场快线往香港站的整个车程仅需24分钟,而乘客亦可选择在香港站转乘接驳巴士路线H1直接前往太古广场。接驳巴士班次行走时间为上午6时20分至晚上11时10分。
  • 计程车

    计程车

    乘搭红色市区计程车往太古广场约需40分钟,车费约为340港元。
  • 巴士

    巴士

    乘搭巴士路线E11及N11往太古广场约需55分钟,车费约为21至31港元。
  • 私家车

    私家车

    太古广场提供多达400个车位。您可以按需要选择停泊於正义道旁、经由太古广场4楼平台进入柏晖径停车场,或经由皇后大道东驶入永丰街之太古广场三座停车场。 

    由2024年1月1日开始,泊车费用为每小时35港元。

0104
  • 港铁

    港铁

    太古广场坐落港铁金钟站上盖,该车站是港铁港岛线、荃湾线及南港岛线的交汇点,乘客可乘搭该铁路线,往返港铁及机场快线各站。港铁班次每日由早上6时至凌晨1时行走。 车程所需时间: 中环 - 3分钟、机场 - 35分钟、铜锣湾 - 6分钟、尖沙嘴 - 5分钟
  • 计程车

    计程车

    计程车上落处位於太古广场一座及二座的4楼平台入口,以及太古广场叁座的星街小区入口。此外,太古广场的四家酒店正门亦分别设有独立计程车候车处。
  • 巴士

    巴士

    超过50条巴士路线途经太古广场,连接港九新界各处及机场。
  • 私家车

    私家车

    太古广场提供多达400个车位。您可以按需要选择停泊於正义道旁、经由太古广场4楼平台进入柏晖径停车场,或经由皇后大道东驶入永丰街之太古广场叁座停车场。 

    由2024年1月1日开始,泊车费用为每小时35港元。

0104

相片集

太古广场柏舍提供面积由1220 至2650平方尺的一房、两房及三房单位,室内布局宽敞匀称,设计优雅简约。
大部分单位提供独立的厨房空间。
三房单位的主人套房内更设有书房,为你提供高度自主的生活空间。
广角玻璃窗让你饱览中上环及维多利亚港的景色。
三房单位的其中一间睡房设有两张单人床。

邻近精彩推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