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情人节将至,你可能已经开始挑选餐厅,邀请伴侣、新欢或三五知己共进晚餐。为了给你一点灵感,我们请来Andrew Tang——这位香港foodie平时在Instagram @andrewthf 记录自己的美食历险,绝对可靠!


这次Andrew亲身到星街小区的三间人气餐厅,带大家体验不一样的约会气氛。

初次约会之选:Pici


Andrew评价:“第一次出来约会,最好挑选舒适自然的环境,本地人最爱的Pici就是不二之选。Pici的手作意面和意式家常菜街知巷闻,更是大家的心头好。这个情人节,Pici炮制了心形的Lover’s Ravioli,心形的意大利馄饨满是浓郁的布拉塔奶酪,伴以鲜味的蔬菜炖龙虾。到了尾声,不妨分享一份熔岩蛋糕配吉士奶油及樱桃冰淇淋。如果你点了Lover’s Ravioli,更可带走一盒巧克力。”


湾仔进教围16号

2755 5523

Double-Date之选:Artemis & Apollo


Andrew评价:“Artemis & Apollo自称‘为大众而设的希腊酒吧’,完美概括了它的优点。店铺后方有适合多人用餐的空间,你可以提前预订。这里气氛从容温馨,反映希腊料理的真挚淳朴,适合和好兄弟、好姐妹聚首一堂,如想携眷double date亦可。这里的菜式也适合一起分享,比如各式蘸酱伴以热辣辣的皮塔饼、新鲜蔬菜、烤肉和开胃的赛普勒斯沙拉 。”


星街小区月街9及11号地下

2818 8681

浪漫约会之选:Maison ES


Andrew评价:“Maison ES的灵感源于大厨Esther Sham对巴黎的热爱,这家法式餐厅不但是打卡热点,更是打造浪漫气氛的绝佳选择。今个情人节和农历新年日子相近,餐厅推出特别的‘La Fleur Orientale’午市和晚市tasting menu,把亚洲元素与法式佳肴梦幻结合,重点推介包括小龙虾意大利馄饨伴蟹肉芦笋、茉莉蟹肉清汤和大白鲟鱼子酱。”


星街小区星街1号A

2521 8011


无论你喜欢什么菜式,和情人约会或是好友相聚,星街都有适合你的情人节(和其他节日)选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