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情人節將至,你可能已經開始挑選餐廳,邀請伴侶、新歡或三五知己共進晚餐。為了給你一點頭緒,我們請來Andrew Tang——這位香港foodie平時於Instagram @andrewthf 記錄自己的美食歷險,絕對可靠!


今次Andrew親身到星街小區的三間人氣餐廳,帶大家體驗不一樣的約會氣氛。

初次約會之選:Pici


Andrew評價:「第一次出來約會,最好挑選舒適自然的環境,本地人至愛的Pici就是不二之選。Pici的手作意粉和意式家常菜街知巷聞,更是大家的心頭好。今個情人節,Pici炮製了心形的Lover’s Ravioli,心形的意大利雲吞滿是濃郁的布拉塔芝士,伴以鮮味的蔬菜燉龍蝦。到了尾聲,不妨分享一份熔岩蛋糕配吉士忌廉及車厘子雪糕。如果你點了Lover’s Ravioli,更可帶走一盒朱古力。」


灣仔進教圍16號

2755 5523

Double-Date之選:Artemis & Apollo


Andrew評價:「Artemis & Apollo自稱『為大眾而設的希臘酒吧』,完美概括了它的優點。店舖後方有適合多人用餐的空間,可以提前預訂。這裡氣氛從容溫馨,反映希臘料理的真摯淳樸,適合和好兄弟、好姐一堂,如想攜眷double date亦可。這裡的菜式也適合一起分享,比如各式蘸醬伴以熱辣辣的比得包、新鮮蔬菜、烤肉和開胃的賽普勒斯沙律。」


星街小區月街9及11號地下

2818 8681

浪漫約會之選:Maison ES


Andrew評價:「Maison ES的靈感源於大廚Esther Sham對巴黎的熱愛,這家法式餐廳不但是打卡熱點,更是打造浪漫氣氛的絕佳選擇。今個情人節和農曆新年日子相近,餐廳推出特別的『La Fleur Orientale』午市和晚市tasting menu,將亞洲元素與法式佳餚夢幻結合,重點推介包括小龍蝦意大利雲吞伴蟹肉露筍、茉莉蟹肉清湯和大白鱘魚子醬。」


星街小區星街1號A

2521 8011


無論你喜歡什麼菜式,和情人約會或是好友相聚,星街都有適合你的情人節(和其他節日)選擇!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