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你对哪一件不败时装爱不释手、特别情有独钟,而且一直放在衣橱绝不跟它说“分手”?我们这样向两位香港顶尖造型师Chloe Mak李慧茵 (Veronica)提问。


Chloe挚爱透明裤子

“我最爱透明时装,过去两、三年,更收藏大量胶质时装,例如胶质手袖、夹克和大衣。我最爱的一件是量身订制的透明裤子,那是几年前我为时拍摄装广告所制的作品。创作独一无二的时装搭配造型很好玩,即使预算不多,我也会尽量自己设计。努力一定有回报,而这条裤子就是很好的证明。”

Chloe最爱亲自量身订制的胶质裤子

Veronica挚爱珍珠胸针

“我最爱不释手的是我的Chanel珍珠胸针,因为它实用又时尚,而且背后蕴含重要故事。这个胸针是老公送的礼物,因此别具象征意义,他提醒我要从内在拥抱自己的现代优雅。这也是第一件激励我跳出盒子设计饰物的物件。胸针非常百搭,可以扣在帽子、夹克、简约袋子、腰带或围巾装饰,甚至搭配其他胸针,打造非同凡响的造型。”

Veronica对她的Chanel珍珠胸针爱不释手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