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除夕夜临近,当然要悉心打扮,大肆庆祝!出席庆祝活动时,不妨打扮得闪闪发亮,吸引众人目光。正烦恼要穿什么?不妨从以下三大潮流趋势取得灵感,以精致造型迎接新的一年。


这三款潮流單品亦能套用在日常打扮上,為新一年造型增添小巧思。

1. 精致平底鞋


舒适与时尚并重标 求之不得了!精致的芭蕾舞鞋在夏季逐渐得势,来到冬季仍然人气不减,改为披上光滑的金属饰面,缀以柔软弹性的系带及饰钉。精巧的平底鞋与晚装相得益彰,而且份外舒适,完全不会被高跟鞋比下去。

2. 时尚手镯


浮夸抢眼的项链和耳环仍稳占珠宝界重要一席,但与此同时,设计大胆的手镯及手链亦逐渐兴起。 其金属饰面夺目迷人,让跨年造型更显优雅别致。至于戴法,不妨参考荷里活女星的红地毯造型,左右手各戴一条吧!

3. 迷人蝴蝶结


今个圣诞,不妨为造型绑上蝴蝶结,全情投入节庆氛围吧!全情投入节庆氛围吧!蝴蝶结风格妩媚,又不失玩味,成为2023年秋冬季的新趋势。蝴蝶结的身影无处不在,包括头饰、鞋履、小手袋,以及时装等等。 如果你钟情简约风格,不妨趁除夕夜穿上万年不败的小黑裙,再将蝴蝶结系上手袋或鞋子,跟上潮流的步伐!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