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The Style Sheet“我的一天”系列最新一期,我们找来活动策划师Kim Williams-Waaijer分享她的日常生活,庆祝派对季节的来临。Kim是FÊTE的创始人兼活动策划总监,作为派对策划师,她设计及筹办了香港一些非凡派对,以及难忘的活动及婚礼。

左:FÊTE活动策划总监Kim Williams-Waaijer;右: Stars & Cloud Double Full Moon Party上的三层蛋糕

“公司自2008年创立,已经有一段时间!”Kim表示:“起初我身兼两职,副业为活动统筹,后来渐渐取代原本的正职。近年,我们每年大约接20到40个活动,我在非活动日跟活动日的日常生活有着天渊之别。”

Stars & Cloud Double Full Moon Party入口的汽球倾泻而下

早上


“活动当天我不会吃早餐!自创立FÊTE后便一直维持这个习惯,我总是觉得自己像活动主持,从某种意义上,我激动不已,亦满心期待。就算我知道数星期前,甚至数个月前已经完成所有重要程序,在我脑海中仍然有数之不尽的事情挥之不去。”


“我很庆幸拥有一个出色的团队,他们帮助我跟不同供应商、表演者、乐手等协调。总有些事情会出错(以及可以做),但13年后的今日,我不会再忧心忡忡。事情总有解决方法。”


“在非活动日,我通常会送孩子上学,但我往往有20个或以上的不同WhatsApp群组,分别属于客户、供应商及我的团队,所以我在做其他事情的时候,总是疯狂地在打字!”

左: Stars & Cloud Double Full Moon Party 餐桌布置

午饭


“如果要外出办事,例如到太子寻找花材或到深水埗找布料,或是在家工作订购各种用品,我通常会很快吃个午餐。”

左:“大亨小传”派对入口;右:餐桌布置细节

下午


“在活动日,即是派对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们身为活动策划师反而可以放松心情,欣赏我们聘请的乐队表演。如果客户很友善(而且略带醉意),他们可能会把我们拉到舞池!”


“在非活动日,工作不会太忙,我往往跟家人一起度过。我们会去吃晚餐,可能看一场电影。然而,工作永不止息,当客户下班后将专注力放在活动上,我就要回复他们的简讯。”

左:“大亨小传”派对的鸵鸟羽毛吊灯;右:Kim经常在家工作

晚上


“在非活动日,我会为客户的新查询构思新概念,以及为活动主题做研究;我还会做成本预算及发送发票。当孩子睡着后,妈妈就可以工作!”


“当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与场地职员、餐饮部等协调,以确保已拆除场地布置。经过漫长的一天后,我最享受的是客户欣赏及感谢我们付出努力,为他们举办了一个圆满的活动。这是我们13年来筹办了超过150场活动后,继续引领我们向前的动力!”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