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Balenciaga機車包(Motorcycle)、Fendi Baguette、Dior馬鞍袋(Saddle)、Marc Jacobs Stam、Hermès Birkin —— 都是非買不可的It bag,它們掀起狂熱的經典設計讓人一看就認得出來,其名字也在幾十年來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哪些設計師的作品能夠躋身2022年必買手袋之列?今期The Style Sheet為你精選本年度的五強佳作,無論是品味出眾的設計,還是其展現悠久品牌特色的巧思,也誓必引來時尚達人的注目。


哪一個是你最愛?

1. Hermès Sabot

Hermès之前推出過藤籃袋,如今則有新出的Sabot系列手袋。全新袋款比平常去海灘或野餐會用的大手提袋更勝一籌,馬蹄形的時尚設計糅合品牌的馬術根源,整個手袋均由工匠手工縫製,充分展現品牌世代相傳的精湛工藝。如果你喜歡皮革,還能選擇母牛皮版本。

2. Bottega Veneta拖把效果手拿包

過去幾年,Bottega Veneta手拿包無疑已成為時尚名人和街頭潮人必備的手袋款式。此品牌的手拿包不斷推陳出新,今季更帶來至今最矚目的「拖把效果」設計。新品柔軟且有質感,不但讓人一看就認出是Bottega Veneta手袋,還能讓任何造型更添玩味,一舉兩得。

3. Prada三角包

此袋款以Prada獨具特色的招牌三角商標為靈感,雖然是來自男裝系列,但由女性搭配更顯風尚。知名美國女星Kim Kardashian近日更以全男裝服飾於Prada時裝展亮相,確立穿搭男裝服飾的女裝熱潮。

4. Balenciaga Trainershead

Demna Gvasalia是現今數一數二的頂尖創意總監,今季他再次點石成金,設計出Trainershead手袋。新品設計引人注目且玩味十足,以波鞋的外觀重新演繹品牌的Hourglass袋款,成為Balenciaga另一廣受追捧的配飾。

5. Dior Bobby橫向手袋

以經典Bobby手袋重新構思而成的Bobby橫向手袋登場,新設計保留原有袋款的優點,並加入可拆式肩帶和延長袋身。新品向大熱的hobo袋款致敬,同時展現另一層次的簡約風和線條美。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