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The Style Sheet「我的一天」系列最新一期,我們找來活動策劃師Kim Williams-Waaijer分享她的日常生活,慶祝派對季節的來臨。Kim是FÊTE的創辦人兼活動策劃總監,作為派對策劃師,她設計及籌辦了香港一些非凡派對,以及難忘的活動及婚禮。

 

左:FÊTE活動策劃總監Kim Williams-Waaijer;右: Stars & Cloud Double Full Moon Party上的三層蛋糕

「公司自2008年創立,已經有一段時間!」Kim表示:「起初我身兼兩職,副業為活動統籌,後來漸漸取代原本的正職。近年,我們每年大約接手20至40個活動,我在非活動日跟活動日的日常生活有著天淵之別。」

Stars & Cloud Double Full Moon Party入口的汽球傾瀉而下

早上


「活動當日我不會吃早餐!自創立FÊTE後便一直維持這個習慣,我總是覺得自己像活動主持,從某種意義上,我激動不已,亦滿心期待。就算我知道數星期前,甚至數個月前已經完成所有重要程序,在我腦海中仍然有數之不盡的事情揮之不去。」


「我很慶幸擁有一個出色的團隊,他們幫助我跟不同供應商、表演者、樂手等協調。總有些事情會出錯(以及可以做),但13年後的今日,我不會再憂心忡忡。事情總有解決方法。」


「在非活動日,我通常會送孩子上學,但我往往有20個或以上的不同WhatsApp群組,分別屬於客戶、供應商及我的團隊,所以我在做其他事情的時候,總是瘋狂地在打字!」

左: Stars & Cloud Double Full Moon Party 餐桌佈置

午飯


「如要外出辦事,例如到太子尋找花材或到深水埗找布料,或是在家工作訂購各種用品,我通常會很快吃個午餐。」

左:「大亨小傳」派對入口;右:餐桌佈置細節

下午


「在活動日,即是派對如火如荼的時候,我們身為活動策劃師反而可以放鬆心情,欣賞我們聘請的樂隊表演。如果客戶很友善(而且略帶醉意),他們可能會把我們拉到舞池!」


「在非活動日,工作不會太忙,我往往跟家人一起度過。我們會去吃晚餐,可能看一場電影。然而,工作永不止息,當客戶下班後將專注力放在活動上,我就要回覆他們的短訊。」

左:「大亨小傳」派對的鴕鳥羽毛吊燈;右:Kim經常在家工作

晚上


「在非活動日,我會為客戶的新查詢構思新概念,以及為活動主題做研究;我還會做成本預算及發送發票。當孩子睡著後,媽媽就可以工作!」


「當活動結束後,我們會與場地職員、餐飲部等協調,以確保已拆除場地佈置。經過漫長的一天後,我最享受的是客戶欣賞及感謝我們付出努力,為他們舉辦了一個圓滿的活動。這是我們13年來籌辦了超過150場活動後,繼續引領我們向前的動力!」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