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龍年將至,只見太古廣場一片花團錦簇,綴以紅色、粉紅色、橙色及黃色等節慶色調。有見及此,就讓The Style Sheet為你剖析喜慶色調背後的心理學,拆解顏色與情感的關係。同時,新年是煥新家居的絕佳時機,一於將這些色調融入家居設計吧!

紅色


紅色是農曆新年的代表色,活力四射、熱情如火,讓人一看便幹勁滿滿。紅色總是會招來好事,且是焦點所在,融入家居即成點睛之筆。

粉紅色


以色彩心理學來說,粉紅色讓人聯想起愛和浪漫,象徵優雅與關懷,並能滋養心靈。粉紅色具蛻變轉化的能力,能緩和氣氛,讓人心境平靜,神怡心醉。

橙色


和暖的橙色猶如夕陽的燦爛色調,象徵熱情、創意及朝氣,有助促進人際交流。不妨以橙色妝點家居,為空間注入生氣,締造好心情。

黃色


黃色象徵喜樂、明淨、正能量及趣味,充滿陽光氣息,予人樂觀和悅之感。不論是輕輕點綴一下,抑或成為家居主色,都能締造明亮快活的氛圍,生機沛然。

由即日起至2月25日,歡迎前來太古廣場與星街小區,漫步於充滿絢麗色彩的庭園。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新春多彩」利是封套裝,發掘自己的幸運色!如欲了解更多,歡迎瀏覽活動網頁。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