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The Healing Kingdom 的创始人Letao Wang既是灵性导师亦是人生教练

Letao Wang不喜欢纯粹预测未来。“我的目标是要给予人们心灵治疗及慰藉。”他一边说着,一边将面包蘸进混着里考塔芝士的烤蕃茄汤。当日下午天气温和怡人,我与这位当红灵性导师兼The Healing Kingdom创辨人相约于奕居The Continental共进午餐,品尝着深受经典启发的夏日新套餐。

Letao细味The Continental的烤春鸡,配上时令红萝卜、杏桃及百里香酱; 甜点则为黑巧克力慕斯伴巧克力焦糖饼,为午餐画上完美句号。

Letao运用占星术、塔罗牌和命理术算,并融汇灵媒和人生教练的技巧,引导客人寻找“高我”及人生目标。这志业如此独特,以至他本人年轻时想都没有想过。“我生于传统家庭。”他说。“家人不重视灵性,亦没有看命理师的习惯,我年幼时根本没有机会接触相关事物。”


Letao早年在澳洲麦觉理大学修读翻译及传译,有天碰巧走进了知名灵媒Paris Debono的店铺,并算了命。这相遇改写了Letao的人生,让他发掘自己从未感受过的灵性面。Debono及后更收他为徒,传授灵性知识及技巧,让他得以回港执业。

Letao示范塔罗算命

顾名思义,The Healing Kingdom(意指疗愈之国)协助客人重拾平静心境,达至身心和谐。Letao从事命理数年后,发现很多前来探问前景的客人,都在纠结于过去及目前的创伤困难。


“于我而言,只跟客人交待未来是不足够的。”他说。“例如,我大可告诉他们两年内将天降良机,但我认为客人需要更多信息。他们还想知道当下可做的事、如何规划未来,以及什么行动最为适切。”Letao希望能更全面解决客人的烦恼,遂决定于蒙纳士大学攻读辅导硕士课程。

Letao在The Continental的户外花园享受愉快时光

“依我看,当我们在谈算命或预测时,其实是在谈性格倾向。”Letao解释道。例如,若有人对健康不屑一顾,命理结果大概会判定他们将会生病。“事实上,医生都会有这些预测。”他补充道,并表示自己更能判断和了解客人的潜意识倾向,纠正那些窒碍发展的习惯及思维模式。


他解释,要愈合心灵且充分发挥潜能,便先得拥抱自我和学会自爱。这是艰巨的人生课题,令人生畏却步。当他在犹豫是否离开稳定的银行业,转投灵性行业时,亦面对同样困难。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因为怕父母失望,选择活在自欺之中。”他忆述。“有天,我一觉醒来,发觉自己不能再为了迎合他人期望,做着没有共呜的工作,活着别人的人生。”


即使找到人生志向,Letao仍谨记用心照顾自己的重要,因此会定时拜访自己的灵性导师,其中包括Debono。他亦会到郊外寻找慰藉。“我经常爬山,也会去海滩。通常平日一大清早便去,那时杳无人迹,我得以静静躺下,细听海浪的拍岸声,很是疗愈。”他续说。 

算命时,Letao运用辅导训练学来的专业技巧,令效果相得益彰。

疫症前,Letao每年都会前往希腊的阿波罗神庙祈愿和充实灵性。在香港济留了两年后,他今年将重新踏上朝圣之旅。此行的其中一站是美国,他将到该地与出版社商讨自己即将问世的神话学著作,让此行更具意义。


事实上,未来数个月Letao将闲不下来。今年11月,他将于香港大学任教占星及辅导学,全程英文授课,成为这城市的先例。透过这课程及The Healing Kingdom的占星服务,他盼望大众能更了解灵性算命,认识其激动人心的潜能。算命不旨在默默等待未来给予启示,而是如他所说:“取决于我们能否与高我联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