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创意空间:Cara Li之家

位于星街小区的人气抹茶店Matchali,除了以一系列美味健康的冷热饮品闻名,环绕品牌和室内空间的梦幻美学亦为人津津乐道。因此,当Matchali联合创始人Cara Li把设计品味融入她与丈夫Matt及两名子女Ireland和Lando在香港的住所,着实让人毫不惊讶。
这对夫妻最初搬到渣甸山,首要的考虑因素就是为孩子预留空间。Cara乐道:“我当时正怀着女儿,所以我们的目标是为一家人设计居所。我们建造了第一间育儿室,这个过程很有乐趣。”他们的儿子几个月前出生,他们再次翻新家居,为一家四口打造理想居所。“我们把书房改造成第二间育儿室,餐桌就有更多用途了。我有时会在家办公,但主要在店内工作,尝试回到家就陪伴孩子。”
一个家既要满足家庭需要,又要保留原有格调,Cara的任务绝不容易,但她为我们做了极佳的示范。她说:“孩子出生后,我们家有了相当明显的变化。例如我们以游戏垫取代客厅地毯,但仍然选择了符合我们家居美学风格的款式。孩子的大部分家具和玩具都是木制品,所以不会显得突兀。我们在家中采用蒙特梭利教学法,乐于为孩子打造赏心悦目的游戏区域。”她提到装饰家居的方向是以孩子的需要为基础。“我们选用相衬的白色橡木婴儿床,打造了非常美丽的育儿室,孩子们也很喜爱他们的墙纸。”
至于Cara自己喜爱的家品?“我丈夫刚送我一盏Santa & Cole的灯,我很喜欢。我的Knoll巴塞罗那日间床是住在纽约时买的,一直是我钟情的经典之作。我亦是Astier de Villatte瓷器的忠实粉丝。”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