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你是否曾经搜寻lululemon职位空缺,并幻想在全球大热的运动装零售品牌工作?其香港区分支的品牌及社区经理Anthea Look拥有你梦寐以求的工作。


在这次的”我的一天”系列,The Style Sheet会跟着Anthea度过日常的工作天,了解她于2021年在市场营销团队所担当的角色,以及她在工作时如何专注当下及兼顾身心健康。


清早


“每天起床后,我喜欢‘练习感恩’来展开新一天,即是专注在一件我感恩的事情上。然后我会做一些简单的伸展运动暖身,再喝一杯咖啡。我把握每天早上冲泡咖啡的时间来默想,咖啡香气助我平静和放松身心,为接下来的一天做好准备。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工作,Align Pant是我的穿著首选,穿起来整天都感到舒服自在。如果当天我要回lululemon 办公室,我会穿上自家的On the Move系列,它适合在各种不同场合穿着,也是出差服饰的不二之选。”

lululemon品牌及社区经理Anthea Look在lululemon香港区办公室查看电邮

早上


“早上我通常先在Zoom开视像会议,跟不同团队联络交流。取决于每月的销售重点,有时我会向店铺社区主管了解品牌活动的登记情况及面向大众的各个社区活动;有时我会跟其他地区的对口人沟通,交流彼此的想法,互相学习;而其余时间我会跟代理商讨论媒体内容的创作方向及公关策略。”

情绪版(Mood Board)有助lululemon团队激发创意

午饭时间


“午饭按我当天的行程而定;如果我整天都在开会,我会留在家吃附近餐厅的外送。有时我利用午饭时间跟社区的新合作伙伴见面,或是跟其他市场营销团队成员交流,趁机到访城中的新咖啡厅及餐厅!”

Anthea到太古广场的Matchali开会

下午


“我喜欢在下午坐下来做规划及制定策略。我会透过headspace进行构思,我喜欢发掘不同的市场见解,以及构想如何展现lululemon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有时我会到访品牌分店,例如太古广场分店,跟前线产品推广团队(educator)聊天,掌握社区的最新流行趋势,以及从我们的品牌产品汲取灵感。”

Anthea到访lululemon太古广场分店

晚上


“一天工作过后,我喜欢沿着我家附近的海滨长廊跑一会儿,或是参与lululemon hub的网上瑜伽班,然后才跟老公吃晚饭。我最享受的私人时光是燃点香熏蜡烛和天然精油,一边观赏Netflix节目,一边做十字绣。做一些我们在生活中享受的事情,照顾好心理健康是很重要的。在睡前我亦会自省,我认为这是练习静观的好方法。”

Anthea在一天工作后做运动出一身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