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室內設計師兼香港藝術家Greer Howland Smith說:「我想住在馬蒂斯的畫作中,因為畫中世界色彩繽紛,還有豐富的圖案、植物和鮮艷的花卉。」而我們相信她已經成功了。


Greer與丈夫和兩個孩子住在港島南區,她把家居變成充滿生機的藝術家綠洲,巧妙平衡另類和典型的設計細節,除了實用物品,也有大量從外地帶回來的珍品。她說:「旅行時,我會逛紡織市集,把布料帶回來製成家具、窗簾和布藝家品。」在她的安樂窩裡,不時看到Greer天馬行空的藝術品,還有獨一無二的原創作品。

Greer最初看上這間房子,是因為它既有海景,又有茂密草木包圍的花園露台,能激發創意。她解釋:「大海和奇妙的園林植物為我帶來無限靈感,像是令人驚嘆的小昆蟲、最近來過的十呎大蟒蛇,有一隻橘毛貓咪更每天都來逛一下。這裡實在奧妙無窮。」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