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除夕夜臨近,當然要悉心打扮,大肆慶祝!出席慶祝活動時,不妨打扮得閃閃發亮,吸引眾人目光。正煩惱要穿什麼?不妨從以下三大潮流趨勢取得靈感,以精緻造型迎接新的一年。


這三款潮流單品亦能套用在日常打扮上,新一年造型增添小巧思。

1. 精緻平底鞋


舒適與時尚並重?求之不得了!精緻的芭蕾舞鞋在夏季逐漸得勢,來到冬季仍然人氣不減,改為披上光滑的金屬飾面,綴以柔軟彈性的繫帶及飾釘。精巧的平底鞋與晚裝相得益彰,而且份外舒適,完全不會被高跟鞋比下去。

2. 時尚手鐲

浮誇搶眼的項鍊和耳環仍穩佔珠寶界重要一席,但與此同時,設計大膽的手鐲及手鏈亦逐漸興起。其金屬飾面奪目迷人,讓跨年造型更顯優雅別緻。至於戴法,不妨參考荷里活女星的紅地毯造型,左右手各戴一條吧!

3. 迷人蝴蝶結


今個聖誕,一於為造型綁上蝴蝶結,全情投入節慶氛圍吧!蝴蝶結風格嫵媚,又不失玩味,成為2023年秋冬季的新趨勢。蝴蝶結的身影無處不在,包括頭飾、鞋履、小手袋,以及時裝等等。如果你鍾情簡約風格,不妨趁除夕夜穿上萬年不敗的小黑裙,再將蝴蝶結繫上手袋或鞋子,跟上潮流的步伐!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