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轉眼就到6月18日,差不多是時候為我們所有爸爸、準爸爸和在生命中擔當父親角色的人好好慶祝一番。想表達你對他的重視,不妨帶他去吃美味的一餐。我們已為你精心挑選出五大父親節餐廳,讓一家之主稱心如意。

Ask for Alonzo


若爸爸對意粉情有獨鍾,這間現代意式餐廳一定合他心意!創作靈感源自意大利地中海區的料理。這間位於星街的溫馨小店,最近推出了幾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菜式,讓你們在今個父親節大飽口福——海膽沙巴雍醬墨汁意粉、龍蝦忌廉湯醬燴大蝦蘆筍意式燉飯,還有意大利辣肉腸螺絲粉配風乾蕃茄和茅屋芝士 ,色香味俱全!


星街8號地下B號舖

6500 8405

La Vache!


若爸爸愛吃經典牛扒,La Vache!絕對是不二之選。這間巴黎傳統扒房已經爲你準備好特定的開胃菜配搭招牌牛扒:有機核桃沙律配搭美國USDA Prime級肉眼牛扒 ,還有無限添加的金黃香脆薯條。你們只需思考以下問題:牛扒要幾成熟?還想追加哪種可口甜品?


LG1樓007號舖

2801 6122

香港港麗酒店


 

今年父親節,香港港麗酒店旗下餐廳準備了一系列美饌精選。意式餐廳意寧谷 呈獻托斯卡納夏夜嚐味晚餐,金葉庭 亦有父親節限定午餐和晚餐供應。兩款限定餐單可於6月17和18日享用,還可以搭配皇家禮炮威士忌雞尾酒。若爸爸愛吃自助餐,你們亦可以在咖啡園選擇「海陸美饌尋味之旅 」自助晚餐,享用豪華盛宴!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意寧谷 2822 8801

金葉庭 2822 8870

Dim Sum Library 饌心堂


若爸爸是點心愛好者,帶他來這間位於太古廣場的迷人餐室,享用提供精美點心和佳餚的八道菜晚餐吧。你們將沉醉於一場味覺盛宴,細味食材鮮美、口感和味道妙不可言的菜式,包括香糟鮮鮑魚和濃湯花膠雞 。豐盛的父親節餐單將於6月17和18日供應。


L1樓124號舖

3643 0088

Shiro


若你覺得爸爸想來一趟「日本之旅」,這間餐廳定必令他胃口大開——供應極品壽司和清酒的新派日式食府Shiro。6月17和18日,特別推出限定特上壽司丼飯和便當定食,還有其他限量菜式,例如火炙和牛配炸蝦卷,以及和牛壽喜燒配野菜溫泉蛋 ,乾杯!


L1樓132號舖

2117 9481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