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情侶裝──與最重要的摯愛打扮合襯的妙法,曾經因為種種錯誤原因而引起大眾關注。2001年, Britney Spears和Justin Timberlake穿著情侶牛仔裝走紅地氈,這一幕讓人難以忘記。然而,曾經一度被認為是俗氣的服飾,例如「爸爸運動鞋」、涼鞋、襪子及腰包,通常都能來一個大翻身,變成潮流熱話,而情侶裝就是另一個好例子。


情侶穿搭再掀熱潮並不是一時三刻的事,而是慢慢再次引起關注。過去幾年,你可能會發現在Instagram出現得越來越多的,是走街頭風格的名人及明星穿情侶裝的帖子,他們的穿搭巧妙得讓人難以察覺是情侶裝。而駕馭這個時尚風格的秘訣,在於巧妙地互補,永遠不會穿得完全一致,而是在服飾要求、色調及/或敏感度達至協調。


這樣的衣著配搭意外地顯得手法熟練,配襯得宜能你的造型加倍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情人節快到了,是嘗試不同情人節造型的良好時機。我們收集了幾對明星夫妻參與不同聚會的協調打扮,務求帶給你靈感,跟伴侶打造合襯的完美裝扮。


精心打扮…參與晚間聚會

靈感對象:Hailey及Justin Bieber

穿搭巧思:Justin將棒球帽前後倒轉戴,Hailey則戴上金頸鏈,將這對夫妻的青春形象及街頭風格表露無遺,配以黑白色的正式禮服,打扮得很合襯,不會因打扮過於一致而俗氣。

Hailey及Justin Bieber。圖片來源:instagram.com/haileybieber

精心打扮…週末到鄉郊

靈感對象:Victoria及David Beckham

穿搭巧思:兩人身上除了基本單品白T恤,其他服飾都不盡相同。然而,大地色及寬鬆剪裁簡易打造出和諧的感覺。只有David戴上帽子,讓這個夫妻造型不會過分花巧。

Victoria及David Beckham。圖片來源:instagram.com/davidbeckham

精心打扮…在冬日漫步

靈感對象:Priyanka Chopra Jonas及Nick Jonas

穿搭巧思:除了Priyanka戴上節日氣氛濃厚的眼鏡,這對模範夫妻穿上一黑一白的羽絨外套,造型俐落簡約。值得留意的是,他們的外套款式很類似,但並不是同款。

Priyanka Chopra Jonas及Nick Jonas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priyankachopra

精心打扮…參與花園雞尾酒會

靈感對象:Beyoncé及Jay-Z

穿搭巧思:穿上糖果色的泡泡迷你裙,散發80年代的舞會氣息,襯托對方,搭配現代感十足的俐落型格配飾。

Beyoncé及Jay-Z。圖片來源:instagram.com/beyonce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