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今期The Style Sheet邀来BasicNet执行副总裁Lorenzo Boglione,畅谈生活大小事。意大利起家的basicNet拥有无数知名品牌,足迹遍及时装、鞋履及配饰界。其中,运动品牌K-Way在1965年独创风衣,自此风头一时无两。K-Way防水外套用上轻薄物料,配以三色拉链,整体色泽鲜明,设计轻便多功能,是无性别打扮的必备日常单品,让大众爱不释手。品牌也提供多款运动单品,让人轻松驾驭运动优闲风,穿出时尚感。


访问间,Lorenzo分享自己的营商心得及穿搭理念,并谈及远赴香港参与K-Way太古广场店开幕一事。

1. 你会如何形容K-Way的核心特色?

风衣面世一刻,这户外服装品牌就顺势而生。1965年,Léon-Claude Duhamel灵光一闪,构想出一款与别不同的外套。当时市场尽是雨伞及防水大衣,Duhamel却想到用尼龙制衣,轻薄得可以折叠,方便随身携带,实在是不折不扣的创新发明。这崭新的产品类型造就了今天的K-Way,可见创新精神深植品牌。


2. 很多人都在穿K-Way,尤其是意大利及法国。对此你有何感想?

太有趣了!穿 K-Way 的人很多,着实教我吃惊。但细心想想,这恰好反映品牌的庞大市场,提醒我们要时刻提供高品质又合宜的产品,才称得上对顾客负责。可以说,心情有些复杂。


3. 最近,你远赴香港庆祝K-Way太古广场店开幕。香港顾客与欧洲或其他国家的顾客有何不同?

本地顾客或者对颜色和剪裁有不同喜好,但终究还是最着重品质及设计。


4. 太古店有何特别之处?

我发现进店的客人大多受颜色吸引。在商场闲逛时,看到很多品牌用色保守,都是黑白两色为主。颜色是我们品牌的重心,毕竟不少人深受颜色吸引。即使品牌尚未在亚洲打响名堂,不少客人因鲜明色调而进店,一摸之下就发现衣服用料上乘,继而选择购买。

5. K-Way风衣为何能脱颖而出?

1965年,品牌研发出风衣。你大可翻查法国及意大利字典,皆列明首件风衣出自K-Way。於我而言,品牌的原创精神最为重要。


6. 你最常穿哪件K-Way单品?

近数月来天气寒冷,Puffer羽绒外套正好大派用场。整年来看的话,我最常穿背心外套,穿搭时份外灵活,保暖效果佳,又不占位置。我经常出游,会在有空调的地方穿上。背心可以外搭西装外套或内搭衬衫,是叠穿必备单品。


7. 你最渴望看到谁穿上K-Way?

我们从不执迷於公关,因K-Way为所有人而设。数月前,麦当娜穿过K-Way,亦有很多明星在穿,但这不是品牌的目标。我们希望走在街头,都能看到K-Way的踪影。


8. 关於营商,有哪些事是你希望早十年知道的?

老实说,团队的成就超乎我所想,保持原状便好。


9. 职业生涯中,哪件事最让你自豪?

每当团队有职位空缺,总有数以百计的人想为我们效力,想必企业名声极好。人们乐意为我们打工并留下,便是最高成就。利润的升跌只属其次,能让旗下员工享受工作,才是重中之重。

10. 你认为世界需要多点什么?

需要更多与众不同的东西——希望大家都能如愿,得到心中所想!


11. 早上起床后第一时间会做什么?

如果孩子还在睡,于是才叫他们起床,再催促他们换衣服吃早饭。


12. 你最常穿什么?

我身上这件运动外套!它出自另一旗下品牌Suprega,我一共拥有三件,颜色各异,大半时间都在穿。


13. BasicNet总有办法令各品牌耳目一新,能分享当中秘诀吗?

实在不易解释,可以说品牌的本性使然。我们非常慎选品牌,深信要成事,面非这些牌子不可,所以每当发现别具潜力的品牌,就会尝试投资。


14. BasicNet是家族生意,与家人共事有何优胜之处?

能时刻与家人保持联系。我认识不少人与家人相隔十万百千里,而我则与兄弟及父亲至少一天对话20次,讨论大家热衷的事。

15. 难处呢?

处理家族生意责任重大,时不时也要权衡私人感情及工作。但正如我所说,好处比难处多。


16. 你有什么穿搭理念?

最重要是穿得舒适。有穿衣品味的人比比皆是,但如果贸然仿效他们的衣着,定会感到浑身不自在。我穿运动风时最舒适,当然,这不代表时时刻刻穿着运动服及运动鞋。


17. 你买过的东西中,哪个最值得?

半年前购置了人生首个大屋!心心念念这房子好久了,现在终于得手,既高兴又自豪。


18. 你认为十年后的K-Way是怎样的?

老实说,我很满意品牌现在的形象和定位,希望未来能进一步迈向国际,世界各地都能重现意大利或法国的景象。


19. 你听过的最佳忠告是什么?

时刻友善待人,因为你永远无法预料事情发展。


20. 你有什么人生座右铭?

没什么座右铭——反正就是每天尽我所能,每次如一。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