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本刊今期為大家搜羅多種高級男女裝及中性香水,按木香、果香、清新芳香及花香分類,讓你細嘗各種夏日氛芳,挑選今年夏天與你最相襯的香水。


清爽夏日

Diptyque、Frédéric Malle、Jo Malone的香水將清新芳香和綠意結合,海鹽、青瓜及鼠尾草讓芳香清爽自然,有如海風吹拂,飄送剪草後的青草芳香,又如森林的苔蘚清香,為你送上清新空氣。在汗水輕滲的夏天,清爽香調的香水為你灑上幾許清涼快感。

芳木迷醉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Dolce & Gabbana、Balmain的木調香水,以黑檀木、安息香、皮革、香根草交織出和熙乾爽的芳香,豐郁醇美。適合個性爽朗、沉穩成熟的人士使用。

鮮果盈香

Annick Goutal、Jimmy Choo、Balmain的果香香水,以香梨、佛手柑、桃駁李等芳香甜美的鮮果蘊釀出豐潤鮮甜的誘人果香,為生活添上清甜美味。

繁花盛放

牡丹、玫瑰、鈴蘭飄送迷人花香,將Chloé、Prada、Guerlain的花香香水化為優雅的花束,輕輕一噴,世界即時化為盛放的花田,散法無可比擬的柔美芳香。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