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今期創意空間系列,The Style Sheet留在太古廣場,走進萬眾期待的全新JOYCE旗艦概念店,店面設計大膽不羈、特立獨行,充分展現其敢於表達的個性。

這間知名零售店的首席建築師吳家瑩(Betty Ng)來自COLLECTIVE,其設計理念是創造充滿對比的空間。「我們希望保持那種勇於發掘和探索的冒險精神,這正好符合品牌敢於創新的宗旨,但同時也注入親切溫暖的元素以取得平衡。」全新設計透過剛柔對比的表面和用色展現新奇有趣、別出心裁的細節,以及彰顯品牌的時尚傳奇,例如在新店沿用原本在中環旗艦店的門把。

全新空間不但展現無窮創意,還提供各式各樣的精選產品,包括女裝、男裝、無性別服裝、配飾、家品和美妝產品等等,呈獻大量稀有另類的單品和聯乘系列。

JOYCE x Paco Rabanne的「ICONIC」膠囊系列是一大亮點,此系列在亞洲由JOYCE獨家發售,將昔日在時裝展引人注目的單品,以金光、銀光閃閃的設計帶來全新個性造型。
此外,為慶祝全新旗艦店開幕,日本殿堂級設計師兼大師級裁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於2009年的春夏系列取材,為JOYCE獨家創作膠囊系列,當中有部分單品更是與該季時裝展完全一樣的複製品。
全新旗艦店更加設了一個嶄新的產品類別「Entertaining Curiosities」,非常適合負責打點家居、喜愛宴客和尋找送禮靈感的朋友。此區搜羅全球各地的手工和奢侈品牌,包括Cabana Magazine、Laguna~B、Fredericks及Mae等等。
如果你喜歡具代表性的日本牌品、別開生面的獨特產品,得來看看新店有售的Undercover x Medicom系列,其新品將設計師高橋盾(Jun Takahashi)的街頭時尚風,融入世界級玩具大廠的經典設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