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香港樂迷最期待的年度活動Clockenflap今年載譽歸來,即將於11月9日至11日舉行,為期三日。我們誠邀Clockenflap音樂總監Justin Sweeting與大家分享參加這場音樂節的攻略,各位萬勿錯過!

Clockenflap音樂總監Justin Sweeting

1.探索新音樂

「我認為音樂節最棒的地方就是發掘新音樂。相信很多人在音樂節聽完Shame、D.A.N.和Oddisee的演出後,就會把他們列入『最佳演出』名單。不妨聽一聽他們或其他你從未聽聞的音樂單位表演,甚或你平常不會接觸的音樂類型,最後你一定有所得著。」


2. 盡情大快朵頤

「除了大眾喜愛的美食,今年音樂節的Food Bazaar還加入新餐飲供應商,為大家提供美酒佳餚,有Okra的名廚Max Levy於會場帶來最新香腸產品Sausage Commitment,供應多款賣相精美的手工香腸。除此以外,今年的新店還有滙豐開設的PayMe茶餐廳,為樂迷炮製經典的地道舒心美食。飲食是音樂節的重要一環,而過去我們曾與Little Bao等新潮餐廳合作,更有幸成為它們業務起飛的跳板。」


3. 預先為手帶增值

「你可以透過PayMe應用程式,於音樂節前預先為手帶增值,這樣當你進場後,一切早已準備就緒,讓你輕鬆消費。」


4. 攜同小孩出席

「Clockenflap音樂節適合一家大細,12歲以下小童更可免費入場。場內Future Fields區域設有精彩表演、工作坊等趣味親子活動,特別為不同年紀的小孩打造獨一無二的Clockenflap體驗。」


5. 穿著合適衣服

「無論天氣怎樣,只要穿對衣服就不減玩樂興致。Clockenflap音樂節在戶外舉行,若你想在場內自由耍樂,記得穿上合適的鞋子。」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