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簡約實用的都市風尚就是O.N.S的定位,亦是現代男士的理想風格。品牌的華夫格棉質襯衫、醒目混羊毛西裝外套和復古燈芯絨外套等時尚模塊單品,正好體現這個理念。


這個以紐約為基地的品牌,起源可以追溯至香港和澳門,現與Kapok合作,首次於香港星街小區開設期間限定店。


O.N.S創辦人兼設計總監Brian Chung和The Style Sheet促膝長談,由都市旅途、沙灘燒烤,講到優秀男士服裝的關鍵。

O.N.S創辦人Brian Chung。圖片由O.N.S提供

你在旅途上尋找靈感,時常受到全球各地的創意啟發。你最近有發現哪些特別入流或發人心省的趨勢或傾向嗎?可以舉一些例子嗎?


我很高興看到休閒風越來越流行。衣服應當合身,但亦不應過緊而限制活動。製作合身但又容許自然、自信動作的時裝別具挑戰,而品牌必須挑選適合的圖案、妥善處理布料,並嚴格監控品質是否一致。在O.N.S的2019秋冬系列中,我最喜歡絨面襯衫的設計,而Arpenteur亦是擅長設計這個款式的品牌。


你的2020春夏系列以「urban excursion(都市遊蹤)」為設計概念。告訴我們你的靈感來源,以及系列的創作過程。


2020春夏系列是我們作為都市移民的第二章。自從於2019秋冬活動「aerial utility(空中特寫)」探索都市後,我們開始踏上旅途,走訪不同的城市,加深了解我們身處的環境。在創作春夏系列時,我們繼續改善設計以支持更多動作,並採用乾爽的布料,即使天氣炎熱也不會渾身是汗。

對你來說,哪個都市是你的最愛?


幾個月前,我和妹妹去了首爾,大部分時間在聊天、閒逛,當然還有大吃大喝!這趟旅程對我來說十分難得,有別於其他靈感之旅。和她一起探索首爾讓我特別放鬆,我們一起乘地鐵、散步,發現新的小區,以及每個區域發展之間的連結。深夜登上首爾的士,那種刺激更可媲美《狂野時速》!


優秀的男士服飾有什麼關鍵元素?


優秀的設計應該合身,讓你可以整天自然走動。要達到這一點,只需對人體有簡單的理解,例如手臂、身驅和雙腿的結構,最後的成品就能讓人輕鬆洋溢自信。這一點無關標價,你只要手執繩尺,花15分鐘量度便已足夠。

你在香港和澳門長大,然後搬到紐約。你想念這裡的什麼?


當我身處外地,經常幻想能在香港和澳門燒烤。由自己搬炭、搬食材,到一人一叉、圍在爐邊的景象,紐約市都沒有。


你回來香港有什麼必做項目或必到景點?


星街小區再現很多型格小店,讓我十分開心,因為這裡人流不多,是鮮有不擁擠的潮流小區。今時今日,我會為星街小區預留一日行程,由太古廣場出發往KAPOK方向前進,慢慢走過各式小店,最後以Delstore為終點。


在紐約,怎樣才算是完美的一日?


我在紐約時,最喜歡可以隨意踏單車的日子,我會在Google Maps釘選目的地然後出發。


哪裡是你的必去都市?


墨西哥城。



所有O.N.S 2020春夏系列圖片由品牌提供。

攝影師:Vincent Tullo

造型師:Benjamin Russell

模特兒:Dylan Michael

藝術指導:Christopher Tuyay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