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奢華多用途手袋品牌SENREVE廣受名人歡迎,它亦是現代女性追捧的時尚。這個品牌由陳中珊(Coral)和文雯(Wendy)共同創立,準備於6月25日在太古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


在這之前,我們為Coral準備了20條問題。


1. 哪款SENREVE手袋是你的最愛?為什麼?

「我現在最喜歡栗子色的Aria手袋,配搭皮革腰帶或金色鏈子使用。它非常百搭,能夠容納所有我需要的東西。我去哪裡都帶著它,無論是去買食材、和女兒摘櫻桃、在小區內閒逛、踩單車還是行山!」


2. 哪三件物品總會在你的手袋裡?

「酒精搓手液、護照(在疫症爆發前,我幾乎每星期都會離境)和很多筆!」


3. 很多頂尖女性行政人員都對你的手袋愛不釋手。你最仰慕的事業型女性是誰?

「我仰慕事業有成、打破框架,或為他人開路的女士,還有偉大的媽媽,為人母親是多麼辛苦的事。最重要的是她們必須支持其他女性。我很幸運能夠認識Marissa Mayer(前Yahoo行政總裁)、Toni Ko(NYX創辦人,已被L’Oreal收購)和Katherine DeWilde(First Republic Bank創辦人)等傑出女性,她們是我的導師和朋友,在SENREVE成立初期給了我無比力量。」

4. 為何SENREVE手袋這麼受女性行政人員歡迎?

「首先,SENREVE手袋兼具品質和美感,叫人心動。她們對奢華時尚有深入理解,亦明白意大利大師級手作工藝品為產品打造的高級外觀、觸感和個性。其次,她們喜歡多用途的手袋,而且每個細節都要經過深思熟慮、用心設計。最後,我們的品牌價值和她們的信念十分契合。我們全力支持女性發揮本領,鼓勵她們在日常生活中追求高級時尚,毋須妥協。」


5. 什麼是經營自己品牌的最大優勢?

「當中的體驗能夠帶來很多收穫,讓你心滿意足,更可以確切地實現願景。每次想到幾年前SENREVE還只是一個念頭,不久之後卻有數以萬計的女性使用我們的包袋,真的好像做夢一樣。」


6. 最難的地方呢?

「過程亦充滿挑戰,例如要鎖定合作生產夥伴,或是籌募資本以建立團隊。對我來說,每日面對各種不確定因素是最難的事情,新型冠狀病毒病就是最好的例子。去年這個時候,我無法預料全球會爆發疫情,影響我們的整盤生意。」


7. 我們很喜歡你的純素皮革手袋。你認為可持續業務和時裝界的前景如何?

「傳統時裝業製造很多污染,所以我們這些新晉品牌有責任把握機會做得更好。從產品設計到生產過程,我們都致力達到可持續發展的目標。除了純素產品,我們亦於幾個月前正式推出『Sense for Good』活動,更通過Farfetch嚴謹的可持續發展審核,獲選『Positively Conscious』品牌。」


8. 你提過啟發人心的女性是SENREVE故事的一部分。誰是你現在的靈感泉源?

「從美學角度出發的話,我們深受柯德烈夏萍和Grace Kelly等經典女性啟發。Lady Gaga為我帶來很多靈感,她不但才華洋溢,更舉辦了《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演唱會,為大家打氣。她也很喜歡我們的手袋,最近更在社交平台上向她的粉絲分享了我們的口號:『Don’t be a rockstar, be a legend』!」

9. 談及社交平台,它在你推出品牌的過程中擔當了什麼角色?

「社交平台一直都很重要,它有助我們提升品牌形象,進行市場推廣,拓展國際版圖。它讓我們直接和消費者接觸,是我們業務模式的核心一環。」


10. 你最喜歡的三個Instagram帳戶是什麼?

「我喜歡Blair Eadie的時尚靈感,她創意十足,總是分享叫人眼前一亮的圖片。我也有追蹤Grace Chan,她和她的家庭同樣美麗動人,她更是SENREVE品牌大使,總是在Instagram傳播正能量。去年,Sebastian Gunawan為我設計了Met Gala長裙,我十分喜愛他夢幻精緻的晚裝設計。」


11. 你最常用的手機應用程式是什麼?

「我常常用Slack,它的存在十分關鍵,讓我和國際團隊保持聯絡。Instagram也是我的常用程式之一,我亦會每日至少打開Calm一次進行冥想。」


12. 照顧自己對你來說是什麼意思?

「睡覺!我要兼顧生活中的所有細節,由SENREVE到和女兒的寶貴時光,最後總是犧牲睡眠。八小時睡眠對我來說十分奢侈,所以我期望可以每星期至少做到一次兩次。最近我亦嘗試烘焙,過程充滿樂趣,而且有助冥想。」

13. 如果你可以給16歲的自己一個忠告,你會說什麼?

「不要為學業過份操心,它不會定義你的人生。記得嘗試各種新奇事物,持續接收新的資訊,以助確立你真正的熱情。」


14. 你為何決定在太古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

「大約十年前,我在香港居住,當時十分喜歡太古廣場。這裡是一個高尚地標,它的格調和SENREVE的品牌美感不謀而合。此外,我們很多香港顧客都在太古廣場工作,對彼此來說都十分方便。」


15. SENREVE太古廣場期間限定店有什麼不容錯過的東西?

「我們的期間限定店將會呈獻很多特別設計,包括率先於香港推出的獨家產品Alunna手袋。我們亦會舉辦有趣的活動,例如塔羅牌占卜、個人化書法班,也會送上特別禮物和更多精彩內容。」


16. 香港和美國SENREVE顧客最大的分別是什麼?

「SENREVE一直抱持國際視野。事實上,我在香港生活的時光塑造了我的時尚觸覺。香港女性絕對是SENVERE女性的代表,她們具備雄心壯志、知識淵博,並且典雅迷人,同時敢於挑戰時尚,這一點我非常欣賞。我們之所以推出Midi Maestra,正是因為很多香港女性想要一個能夠容納iPad和小型手提電腦的小巧版Maestra。Aria和Coda腰包在香港也特別受歡迎。」


17. 太古廣場哪些商戶讓你最為雀躍?

「當然是所有奢華經典品牌,例如Chanel、Dior、Fendi,還有精美餐廳如Nicholini’s。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吃貨!」


18. 來談一下美容吧,因為你和Wendy的皮膚都很好。你有什麼護膚建議?

「水份是關鍵。美麗的外貌是由內到外的,而充足的睡眠和水份,都能帶來莫大的改變。我喜歡用面膜,最近也開始用玉石滾輪。」


19. 「擁有一切」對你來說是什麼意思?

「有自由追求我的夢想。要同一時間『擁有一切』十分困難,所以對我來說最重要是當我回首一生,知道自己有所成就,帶來正面改變,並且感到滿足。」


20. 你覺得SENREVE五年後會怎樣?

「我希望那時候SENREVE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代表品牌。」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