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香港網紅兼知名Blogger Theresa ‘Twee’ Wu一向是本地潮流指標,時常拍攝時裝更新Instagram動態(@ezzentrictwee),因此對如何拍出好作品累積了不少心得。


我們邀請Theresa分享現在拍攝的項目及拍攝過程,當然她亦透露了必須入鏡的產品願望清單。


談到她的個人風格…

「我喜歡簡約舒適,我堅持挑選舒服的物料,例如棉布和牛仔布,通常會配搭顯出個人宣言及風格大膽的配飾。」


談到今季必備的配飾…

「我極度迷戀迷你手袋,雖然稱不上實用,但外形可愛迷人,令我抗拒不了。」


談到她最愛的拍攝小伙伴…

「我和拍檔都堅持用單反相機或無反相機來進行攝影創作,我們用Canon Mark III相機來拍照,而拍影片就會用Sony A7 III相機。」


談到鏡頭前的造型法則…

「我會避免把金色和銀色配飾混搭使用,只選其一,否則就會雜亂無章。」


談到拍攝時最愛的鞋子…

「軍靴!不只是因為軍靴百搭,幾乎能襯托所有風格的服裝。它們在照片非常引人注目,一眼就看到。」


談到近鏡…

「當要在Instagram跟用戶分享配飾時,為產品拍一些特寫鏡頭,能讓粉絲更深入了解產品詳情。」

1 Bottega Veneta Cuff in Ice

2 Bottega Veneta Clutch in White

3 Christian Dior Blue Saddle Camouflage Pouch Belt

4 Balenciaga Shopping Phone Holder in White Squared Calfskin

5 Fendi Glossy Black Neoprene Boots

6 Fendi Nano Baguette Charm

7 Christian Dior Bowling Bag in Embroidered Canvas

8 Balenciaga Strike 20mm Lace-up Boot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