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星街小區導賞指南

由綠樹成蔭的後花園及小巷所組成的星街小區,每個角落都有其與別不同的風景色彩。 快到太古廣場三座及小區內各店拿取導賞指南,解構星街小區的魅力之處。 到訪時別忘了上載你最滿意的Instagram照片和限時動態,並加上@starstreethk的標籤。

發掘你最喜愛的休閑小區

星街小區蘊含多元文化,主要包括日街、月街及星街三條主要街道,有說取名自《三字經》中「三光者,日月星」一文。香港的首座發電廠亦坐落於小區內,從19世紀末開始營運。

隨著太古廣場三座於2004年開幕,以及2009年太古地產與政府合作開展活化灣仔舊區計劃,為星街小區重新注入活力。此計劃展示太古地產營造活力社區的決心,亦確立星街小區為香港最具活力的文化交匯地標之一。

這指南為你推介區內的特色咖啡店、餐廳、酒吧、藝廊和生活小店,以及三條漫遊路線和多個「打卡位」。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