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細數太古年輪


太古廣場踏入30周年盛典,準備了多姿多彩的節目與活動,誓要大肆慶祝一番。我們以年輪寓意太古廣場的30載歷程,締造出一個迷你生活風尚熱點,匯聚多元互動元素,誠邀你來盡情探索玩樂,體驗屬於你的太古廣場。


太古廣場Garden Court,10月4日至10月27日期間開放。瀏覽pacificplace30.com探索更多太古廣場周年慶典節目

Moynat華麗登場


法國皮革工藝品牌Moynat創於1849年巴黎,旗下大師全部才華洋溢、靈活多變,打造令人佩服的出色設計以及過人品質。情迷高級皮具的你可以選購包袋及配飾系列,包括Moynat代表作tote袋,仔細品味每一個款式的獨特線條、精工細節,以及無懼時間考驗的極致典雅。


太古廣場L3樓360號舖,每日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

發現American Vintage


挑選永垂不朽的衣飾系列從未如此簡單。法國品牌American Vintage的設計師受美國之旅啟發,從T恤、襯衫和針織衣物著手,將日常打扮昇華成為採用天然物料、啞緻色彩和完美舒適剪裁的經典時尚。


太古廣場L1樓135號舖,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COCKTAIL的迷人時光


集結多個女裝品牌的時裝店COCKTAIL現已登陸太古廣場。自2005年,這間零售店從世界各地搜羅領先及新生代品牌,展現女裝設計的型格新風貌,帶來深受時尚達人追捧的刺激作品。快來探索別處找不到的精選獨家設計。


太古廣場L1樓144號舖,每日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Wolford的無微不至


奢華創新的歐洲貼身衣物先鋒Wolford現已開幕。這個奧地利品牌自1950年創立,所出品的針織品和內衣秉持高級品質,時尚的設計展現動人感官魅力,配合一身專業女性的會議服飾,實在是錦上添花。你在店裡亦會找到讓人嚮往的泳衣、塑身內衣、緊身褲和女士服裝,應有盡有。


太古廣場L1樓141號舖,每日早上10時半至晚上8時半

Freitag期間限定店


Kapok悉心呈獻萬眾期待的Freitag期間限定店,送上這個瑞士可持續品牌精工細作的包袋及配飾系列,讓你探索多款功能出眾並且獨一無二的破格設計。此外,這些產品全部採用回收物料製成,例如貨車帆布、膠樽和100%可分解的織物。


灣仔進教圍5號,星期一至六早上11時至晚上8時,星期日早上11時至晚上6時



更多精彩熱點……


大家心愛的名店Bottega Veneta、Prada、茶靈、Richard Mille、Cartier、Jaeger-LeCoultre和Gucci已經完成翻新並再次開張,在太古廣場等候你的光臨。

類型

稍移玉步到星街小區……

一起Blend & Grind


人狗共融的Blend & Grind咖啡店很快會成為小區住戶的常駐地點。無論打算稍作歇息抑或正在趕路,你都可以停一停、品一品這裡的健康小食,例如燕麥杯、能量球和鮮果杯,也可以試一杯全城數一數二的沙冰,或者細味以Redback大師級咖啡豆沖調的手工咖啡。


灣仔日街1號,星期一至五早上5時45分至晚上6時,週末早上7時至晚上7時

健康狂熱Mana!


備受文青喜愛的綠色咖啡店Mana!已經進駐小區,定必成為下一個平日的午餐熱點。你可在此精選健康餐單,擁抱不經加工的有機素食及純素快餐,而他們以中東蔬菜球和哈羅米芝士作餡的三文治,更是美味代表之作。


皇后大道東8號至10號,每日早上8時至晚上9時

探索O.N.S


紐約男士服飾品牌O.N.S崇尚極簡主義,同時廣受愛戴,現在正式來到星街小區。很多探索家和創作家都是它的粉絲,而品牌設計的襯衫、褲子、T恤和外衣都能自然融入每位男士的衣櫥,Kapok團隊更為你精選高尚男士禮品及配飾。


灣仔日街3號,星期四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8時,星期日早上11時至晚上6時,其餘日子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