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Zanotti奢華鞋履世界


意大利鞋履名牌Giuseppe Zanotti在太古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帶來多個男女鞋款,包括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高跟鞋和全球愛不釋手的型格運動鞋。期間限定店的外牆以金屬網格塑造出獨特時尚風格,店內雲集2018年秋冬系列鞋款,全部均為本季最受歡迎的款式,更包括秋冬主打G-Heel高跟鞋,萬勿錯過。


1樓100B號舖,開放至9月30日

北歐小築


TUMI與太古廣場攜手呈獻「TUMI北歐小築」,讓訪客在北歐小木屋中細意欣賞各種型格旅遊用品。「TUMI北歐小築」展出品牌的2018秋冬系列和多個獨家款式,為顧客帶來嶄新有趣的互動體驗。千萬別錯過香港首設的「My Avatar」互動遊戲:到訪小木屋的旅人可透過全身掃瞄化身3D立體人物,在虛擬世界來一次環球旅程。不僅如此,您更可以即場製作獨一無二的筆記簿,為個人筆記加上北歐風格的印章,甚至帶著您的TUMI行李箱(或即場購買行李箱)光臨北歐小築,免費刻印自己的名字,盡情享受這趟非凡之旅。


LG1 Garden Court,8月31日至9月12日

玩味法式魅力


法國時尚品牌ba&sh在九月駕臨太古廣場,與香港時尚潮人分享品牌秋冬季新裝,一同顛覆巴黎時尚經典。品牌創辦人Barbara Boccara及Sharon Krief深信巴黎女性的魅力,並非在於飄逸的裹式連身裙、低胸上衣或彰顯曲線的緊身造型,而是源於穿上這些服飾的女性所展現的自信心。品牌是次來港,特別邀請時裝博客兼造型師李慧茵(Veronica)和時裝編輯鄭瑤(Zaneta)合作,由她們親自演釋本季秋冬造型。Zaneta特別挑選本季最入時的黃色連帽衛衣,配搭對比鮮明的羊絨皮大衣和流露50年代魅力的花卉迷你裙。


1樓138號舖

不拘一格的時尚貴族


Roger Vivier的獨家期間限定店,將巴黎風格及夢幻鞋款帶到太古廣場。多款鞋履包羅萬有,除了經典款式,更有浮華奪目的2018年秋冬系列,當中兩款全球矚目的寶石鞋跟涼鞋和拖鞋,更是只在期間限定店發售,萬勿錯過。期間限定店風格融會各家之長,佈局寬敞舒適,全場以淡粉紅色及耀目的銀色為主色,洋溢優雅夢幻氛圍,每個角度都是最佳Instagram地點。


3樓300D號舖,開放至11月10日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