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今個情人節,與其又來燭光晚餐或在家度假,不如帶情人踏上一場驚險刺激的旅程!你們可以攜手克服恐懼,這種寶貴的體驗更是畢生難忘,值得一再回味。我們精心挑選五項獨一無二的旅遊體驗,讓你和情人在天涯海角感受刻骨銘心的愛。

圖片由Skydive Dubai提供

去杜拜跳傘


如果你們都畏高,跳傘便是相對安全但又解放的選擇。杜拜是知名的沙漠都市,很多宏偉建築都是世界之最,例如室內水族館、摩天大樓和迷人度假村,與其徒步陸上觀賞,不如在空中俯瞰!持牌人士可以單獨跳傘,新手和初次嘗試的人則由資深教練陪伴,從高空4,000米一躍而下,享受一分鐘的自由落體。高速驟降後,降落傘便會打開,你在徐徐落地時便可放鬆飽覽該區的壯觀景致。


跳傘者可以自選降落在城中或沙漠。當然,隨行攝影師會為你拍下精彩時刻,讓你透過相片和影片,重溫這份驚心動魄的體驗。

圖片由Waldseilgarten提供

到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睡覺


如果你喜歡置身郊野,或想追求更大的挑戰。在德國Pfronten的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Bavarian Alps)上,Waldseilgarten體驗營提供各式各樣的刺激活動:攀繩、射箭、建冰屋和山脈導覽團,以及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懸崖晚間體驗(sleep in a portaledge)。


自問膽小的人可以選擇在七米高的樹間平台過夜,而勇士可選以粗樹枝為支點的懸崖吊帳(portaledge或floating tent),沿著繩索攀上或攀下你的空中之「床」。如果你是攀石狂熱者,更可在離地數百米的高度設立吊帳,倚靠岩壁入睡。

圖片由Corallina Tours提供

於法屬玻里尼西亞與鯊暢泳


最愛熱帶天氣和沙灘的你,可以遊覽法屬玻里尼西亞的美麗群島,走進寧靜的世外桃源,和七彩的魚類、宏偉的鯨魚、優雅的魔鬼魚和礁鯊暢泳。已經去過波拉波拉島?那麼茉莉亞島(Moorea)就是一個較不為人知的好選擇。


那裡有私人觀光船提供全日行程,帶你探訪翠綠瀉湖,和海洋生物親密接觸。資深導遊會為你介紹牠們的小知識和棲息地,你亦可趁機拍下永世難忘的美麗畫面。

圖片由Etna3340提供

到西西里爬埃特納火山


登上全球最活躍的複式火山,感受生命的偉大力量。埃特納火山是UNESCO世界遺產之一,位於意大利西西里島的東岸,已有500,000年歷史。埃特納火山由層層的火山灰和熔岩構成,形成獨特的棕灰色外觀,以及逾3,000米高的山峰。如果沿著全長15公里的山徑步行,視乎火山當時的活躍程度,你有機會可以窺看火山口內的情況。你可以參加最受歡迎的山峰導覽團,體驗長達七小時的登山之旅。

圖:Van Thanh/Unsplash

在胡志明市馳騁


如果有限度的危險令你熱血沸騰,那麼在老西貢騎摩托車肯定適合你。摩托車美食團是較為安全的選項,導遊更會介紹歷史和旅遊景點。如果你想獨自遊歷,亦可租一輛摩托車< > ,店家還會提供免費地圖和訓練。


雖然夜市菜式算不上高級餐飲,但是遊歷過後品嚐當地美食,肯定能夠加深感情。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