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你對哪一件不敗時裝愛不釋手、特別情有獨鍾,而且一直放在衣櫃絕不跟它說「分手」?我們這樣向兩位香港頂尖造型師Chloe Mak李慧茵 (Veronica)提問。


Chloe摯愛透明褲子

「我最愛透明時裝,過去兩、三年,更收藏大量膠質時裝,例如膠質手袖、外套和大褸。我最愛的一件是度身訂造的透明褲子,那是幾年前我為時拍攝裝廣告所製的作品。創作獨一無二的時裝搭配造型很好玩,即使預算不多,我也會儘量自己設計。努力一定有回報,而這條褲子就是很好的證明。」

Chloe最愛親自度身訂造的膠質褲子
Veronica摯愛珍珠襟針

「我最愛不釋手的是我的Chanel珍珠襟針,因為它實用又時尚,而且背後蘊含重要故事。這個襟針是老公送的禮物,因此別具象徵意義,他提醒我要從內在擁抱自己的現代優雅。這也是第一件激勵我突破框框設計飾物的物件。襟針非常百搭,可以扣在帽子、外套、簡約袋子、腰帶或頸巾裝飾,甚至搭配其他襟針,打造非同凡響的造型。」

Veronica對她的Chanel珍珠襟針愛不釋手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