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對於在香港(其實任何城市也一樣)鬧市辦公室中工作的打工仔而言,「今日午餐食咩好」似乎都是千古難題。除了要尋覓美味的速食,同時也追求吃得健康,最好容許我們一心二用,單手拿著食物邊吃邊做事,或者能在辦公室內與同事分享的選擇。


如果你對你的午餐也有類似要求,而又在金鐘一帶工作,我們已為你精選不同類型的外賣,總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

Zara雙排扣西裝外套/「茶.米」海南雞飯

慰勞自己之選:「茶.米

在「茶.米」這間休閒餐廳內,你可以找到一系列本土經典美食,粥粉麵飯樣樣俱全,還有自家製腸粉。我們的最愛──也是餐廳最受歡迎的食品之一──非海南雞飯莫屬。要品嚐招牌傳統風味,少不了黏著雞皮的啫喱狀膠原質、香味撲鼻的油飯,加上畫龍點睛的黑豉油,正能滿足你在百忙之中,希望以熟悉味道慰勞自己的願望。我們也建議你喝一杯滿載手作珍珠的正宗台式奶茶,為下午的工作注入動力。

Zara繫扣西裝外套、側開叉長褲和針織上衣/HAWKR越南雞肉沙律和蘭香子奇亞籽杯(火龍果+奇異果)

健康生活之選:HAWKR

啟發自小販熟食市場的HAWKR,以新鮮材料為食客帶來正宗東南亞風味(而且不含味精!)。泰式麵包、咖喱、湯粉都是他們提供的滋味外賣美食。另外,以椰菜、紅椰菜、甘筍、香葉、紅椒、紅洋蔥等七彩蔬菜製成的越南雞肉沙律,則是HAWKR提供最健康的選擇之一。如果你心癢癢想吃點甜食(但又不想攝入太多糖份及防腐劑),我們建議你可以試試他們的蘭香子奇亞籽杯,裡面更伴以火龍果和奇異果。

邊走邊吃之選:Le Petit Saigon

位於越南西貢式燒烤屋兼兄弟餐廳Le Garçon Saigon旁邊,Le Petit Saigon的越式三文治可謂全城最佳。鬆脆的法包夾著令人垂涎三尺的豬腩卷、豬頭肉凍、扎肉、肉鬆、蛋黃醬、雞肝醬、醃菜、蔥、青瓜、芫茜、辣椒、醬油、鹽和胡椒。除了可以選擇外賣速遞,你也可以在路經餐廳時帶走一份招牌新鮮即製的越式三文治。如果你有信心可以單手拿著三文治邊走邊吃,何不另外買杯冰凍百香果茶解解渴?

Zara 中性風螢光色大衣和螢光色吊帶連體衣/Le Petit Saigon越式三文治和凍百香果茶
Whistles格紋雙排扣西裝外套/Plat Du Jour開胃小食

分甘同味之選:Plat Du Jour

提到外賣送餐,法式佳餚未必是你的首選,但Plat Du Jour就絕對值得你考慮。他們提供正宗法式分享拼盤,每道菜都袖珍小巧,可以一口吃掉,讓你和隊友被困於辦公室搏鬥時,也能吃得滋味吃得飽。你可以選擇適合10人或25人的到會服務,七款美食包括法式龍蝦濃湯配以香蔥及法式忌廉、煙燻無骨雞翼配以蒜泥蛋黃醬、迷你黑安格斯法式牛油包漢堡配以格呂耶爾芝士,較為健康的還有以有機藜麥、羽衣甘藍、毛豆、番薯和苜蓿芽製成的沙律。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