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如果你正在尋找新時裝和生活風尚,最近正好有四間新店在太古廣場開幕!

太古廣場L2樓207號舖Brooks Brothers

Brooks Brothers


想要兼顧品牌傳統同時引入新興元素絕非易事,但是在新任創意總監Michael Bastian的領導之下,Brooks Brothers就做得有聲有色。Brooks Brothers創於1818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成衣品牌,由Bastian引領走向休閒運動服的時尚,但亦不忘向美式裁縫工藝致敬。除了歷久常新的訂製西裝,品牌亦設一系列休閒男女服飾,採用優質布料製成,例如意大利羊毛和Supima棉花。

太古廣場L2樓223號舖Fendi Men

Fendi Men


Silvia Venturini Fendi家族中唯一仍於Fendi旗下工作的成員,她以過人的才華為這個源遠流長的品牌打造經典飾物,例如永不過時的Baguette手袋,對男裝亦有點石成金的魔力。作為品牌男裝的創意總監,她將Fendi特色融入實用功能,加上現代男性推崇的輕鬆格調。不信的話可以親身到太古廣場Fendi Men店舖,見識她的時尚觸覺。

太古廣場L1樓120B號舖Sweaty Betty

Sweaty Betty


Sweaty Betty是運動服裝的先鋒,首間門店於1998年在英國諾丁丘開幕,當時市場上的運動及休閒服飾品牌十分稀少。品牌創立至今已經約20年,創辦人夫婦Tamara及Simon Hill-Norton仍繼續以新鮮靈感為女性打造設計精美的日常運動服飾。除了可以隨意混搭的中性色調基本款式,你亦可找到別具功能的高科技布料,還有迷彩、鋸齒形線條、星星圖案和更多設計。

太古廣場L3樓312號舖Zegna

Zegna


Zegna是意大利最為古老的時裝品牌之一,110年來堅守它的豐厚歷史、設計原則和創作方式,在意大利工藝手法方面屢創先河。今時今日,Ermenegildo Zegna集團由Alessandro Sartori擔任藝術總監,他全心全意振興品牌的歷史,例如重新解構Zegna的標誌性西裝,呈現當代與經典踫撞而成的全新男士時裝。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