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復活節快到了,又是時候想想要品嘗什麼復活節主題美食。無論買來是自己獨樂樂、與家人分享,還是送禮給親友,都可以去我們推介的五個好地方,在區內選購美味可口的朱古力蛋及其他美食。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獻,以巧手精雕細琢的春日和式復活節精品朱古力

1. 春日和式復活節朱古力.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糕餅團隊充滿想像力,以日本經典人物為創作靈感,匠心製作一系列獨特且精緻的復活節美食。糕餅總廚Julien Gourmelon率領團隊,以巧手精雕細琢出完美無瑕的精品朱古力,美得讓人不捨得吃掉。此系列包括日本武士朱古力、日本藝妓朱古力、相撲復活兔朱古力和日本花道復活蛋。如果你想找精緻的復活節禮物,選這些精品朱古力就對了。

2. 朱古力星球探索之旅.La Maison du Chocolat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朱古力大師Nicolas Cloiseau以宇宙為靈感,創作有趣好玩的復活蛋系列,探索神秘星球的奧妙。他憑著敏銳味覺和對朱古力的獨特觸覺,以別出心裁的方式向大家呈現這次征途的所見所聞。此造型朱古力系列有多款可愛無比的角色,包括隊長厄瓜多爾、飛行員秘魯和特工牙買加,每款均加入酥脆可口的裝飾,例如烤焦糖核桃碎和黑朱古力薄脆。

歡迎於3月28日親臨奕居的復活節市集,選購Baking Maniac的手工美食

3. Baking Maniac.奕居


歡迎於3月28日親臨奕居的復活節市集,前往Baking Maniac的攤檔。這間糕餅店是由自學烘焙的母子檔Ankrish和Renuka創辦,炮製按單製作的蛋糕和杯子蛋糕,而且只選用頂級有機食材,不僅味道一流,也有精美賣相,十分適合拍照打卡。如果你想買藝術品般的自家製復活節糕餅,不妨選擇Baking Maniac的傑作,還能支持本地小商戶。

4. 懷舊吉百利經典.Sweet World


踏入復活節,吉百利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畢竟它是經典的朱古力品牌,從小到大陪伴我們歡度一年一度的復活節。今個春天,一起來重溫大家熟悉和喜愛的經典滋味,包括牛奶朱古力、聰明豆和流心朱古力等口味的復活蛋,一個人吃或多人分享也可。

5. 歐洲人和英國人最愛的復活節美食.GREAT Food Hall


如果你想去歐洲或英國旅遊,可來GREAT Food Hall,飽嘗從多國搜羅而至的多款美味朱古力,一解未能外遊之苦。除了時尚兼歷史悠久的法國朱古力品牌Cémoi、比利時的頂級朱古力品牌Dolfin和Galler,還有英國的人氣朱古力品牌Moo Free,Moo Free的素食復活蛋也同樣可口。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