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美容界的創意可謂日新月異,很多引入科學研究和發現,打造越來越高明的高級護膚產品。以下來看看其中三大美容趨勢。


度身訂造最佳功效


大部分美容界的嶄新發展全都環繞個人化護膚的概念,其中以Clinique率先推出Clinique iD自選個人修護配方,讓消費者從修護液中五選一,自由搭配不同的保濕霜配方,為每一種肌膚打造最佳劑量。這個混搭模式已經現身各大護膚品牌,包括Dr. Barbara Sturm的美容實驗室。Barbara Sturm博士就是著名「人血面膜」和「人血面霜」的發起人,她推出的Sun Drops防曬精華顛覆了防曬的定義,能夠把任何一種化妝品瞬即變成防曬護盾。這不單是防曬新方式,更可有效分隔活性UV濾層和活性護膚成分,以創新角度全面提升雙重功效。

嶄新技術加倍見效


保存並提升產品潛力是所有美妝品牌的重要任務,特別是當精明的消費者都希望能夠享用配方的每一分功效。大大小小的品牌現正推出濃縮精華,以超高效、超高濃度的活性成分,打造極致修復效果。由於這些「活膚聖水」使用期有限,它們大多採用即棄密封包裝,以保存成分的最佳功效。3LAB111SKIN和Clinique各自推出自己的濃縮精華,功效涵蓋抗衰老、提亮膚色等範疇。此外,一些經典護膚品牌也以創新方式重新演繹傳奇配方,例如La Mer的精華柔潤乳液,蘊含傳奇療癒的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透過發酵釋放海藻、維他命、礦物質和青檸油的無窮威力,加上另一種皇牌成分酸橙茶精華(碎青檸皮和酒精混合物),現在以超微型Micro Oil Gel Capsule乳霜再度登場,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確保配方由內到外發揮最大功效。


隨時隨地美容裝備


美容創意亦正以高科技工具的形式走進家居,甚至可以與我們一起出門遠走。著名美容品牌L’Oréal和法國護膚品牌La Roche-Posay聯手研發My Skin Track 紫外線感應器,這是全球首部紫外線感應器,可隨身佩戴更無需電池和充電,能夠提供紫外線、污染和其他有害物質的實時資訊,提醒用戶在適當時候進行護膚。LED光學科技亦隨處可見,可以加快身體修復、生產膠原蛋白,並提升它們的功效,每日使用的話更可媲美專業美容面膜。Exidéal迷你彩光美容儀特別適合攜帶旅遊,設有四種不同波長的LED模式,有效針對不同問題,對抗肌膚衰老、暗啞和乾燥。

類型

關閉